戒邪淫:邪淫會減壽與折福

1
點擊 193
發表於 2023-04-27 10:01:36

戒邪淫:邪淫會減壽與折福

以下一本佛教的典籍是這麼說的,不管你是不是無神論者,也希望各位引以為戒。

嫖色一次娼妓:減壽半年,染上性病的,減壽一年,若能改悔,免去減壽,

製造色書的:減壽二紀(一紀十二年),若有因閱讀書造成色害,罪坐已身,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色戲春宮,與此同罪。

宣揚一次色情事件的:減壽半紀,若有害人命,減壽一紀;女孩之間宣揚談論房事的,與此同罪。若能改悔,罪俱減等。

凡朋友相見,一起談論色情之事的,三次,減壽一月。導致他人犯色罪的,減壽三年;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 

凡在路上遇到美女,回頭看不停直到人家走遠的,三次,減壽半月。如果假借名義假獻殷勤,其實心存惡意的,一次,減壽三月。

拒女淫奔

明朝寧波地方有位叫孫道的讀書人,因家裏貧窮,就靠著教導孩童讀書,作為生活的經濟來源。後來連這份職業也不保,於是寄身到塘西張氏家,幫忙抄抄寫寫,換取衣食。

有一天深夜,張家有一婢女,偷偷的跑到孫道的房間,孫道知其來意,嚴詞的拒絕。而這情景,卻被張家的私塾老師看見,老師就私下招婢女相會。到了端午節時,該名老師疽瘡發作,無法痊癒,這時主人只好請孫道升任老師。

有一天,孫道在江口碰到他的叔叔,他的叔叔驚訝的說:「我因兒子的病,在城隍廟祈禱,當天晚上就作了一個夢,夢見城隍爺坐在殿上,呼喚屬下將命中本要餓死的人,將其名字刪改,名字一個一個的念,念到大概十幾人,我就聽到你的名字。我偷偷的問那冥官,為什麼孫道可以改去餓死的命運?

冥官說:『這個人的本命,在四十六歲時,會餓死他鄉。因為今年四月十八日夜晚,嚴拒婢女淫奔,所以延長壽命二紀(一紀等於十二年),改饑饉籍為祿籍。』」

後來,跟著孫道學習的學生,越來越多,每年學生所貢上的學資就百餘兩黃金。到了明萬曆三十六年,孫道四十六歲,也就是他命中本該餓死的那年,果然鬧饑荒,米價變得十分昂貴,窮人根本無錢購買,當時餓死的人很多。但是,孫道不但逃過這一劫,而且還十分的富裕,到了晚年,孫府已成巨富之家。在他七十歲時,應驗延壽二紀,無疾而終。

豔福非福

裴章,山西省河東地區人,他的父親與神僧曇照法師極為友善。曇師精於相術,他看裴章的相,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將來的功名事業,一定很有成就。

裴章二十歲時,娶妻李氏,來年裴章到太原作官,妻子則留在家中。數年後,裴章又遇見曇照法師,曇師十分驚訝的說:「多年以前,我看你是顯貴之相,現在怎麼變了呢?過去你的天庭飽滿,現在怎麼天庭有傾陷之象呢?過去你的地閣方圓,現在怎麼地閣尖削了呢?再看你的掌心有黑氣盤繞,恐有不測之禍,宜謹慎防範。你的相變得這樣多,不知做了什麼缺德的事?」

裴章聽了,自己反省數年來的所作所為,只有在太原與女人私通,算是有違倫理,其它並無做出有虧良心的事。曇照法師歎了一口氣說:「你本來有美好的前程,奈何不知珍重,與別的女人行淫,你這樣自己摧殘福德,實在太可惜。」過不多久,裴章真的如曇照法師預言有災禍臨身。有一次,裴章在浴室洗澡,他的部下進入行刺,刀中腹部,五臟盡出而死。

邪淫果報

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為邪淫。此事天地所不容,神鬼所憤怒。一有此心,雖未行其事,已大損陰騭。實犯者,非僅己身必有災禍,且殃及家室子孫;不惟現世感受苦果,更延及未來長劫。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是故凡犯邪淫者,由此而奪命者有之,由此而減祿者有之,由此而破家者有之,由此而絕嗣者有之。或是命中本該富貴尊榮,因而貧困潦倒終生;或是命中本是壽山福海,卻遭外傷內病夭亡;或有妻女原是貞良賢淑,卻成他人淫玩伴侶。邪淫現世惡報,莫論古之典籍記述甚多,今之報章亦日日刊載。凡此報導,若細心探其前因後果,則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淫惡之報,天律最嚴。奸人妻女,玷人閨門,在地獄中受苦五百劫,方得脫生為驢為馬,又五百劫,乃復人身,為娼為優。設謀造計,奸宿寡婦尼僧,敗人操履,在地獄中受苦八百劫,方得脫生為羊為豕,供人宰殺,又八百劫,乃複人身,為瞽為啞。以卑亂尊,以長亂幼,敗壞綱常,在地獄中受苦一千五百劫,方得脫生為蛇為鼠,又一千五百劫,方得人身,或在母胎中死,或在孩抱中亡,畢竟不享天年。」(劫:地球形成到毀滅為一劫;計128億年!)

地獄之苦,苦不堪言。書雲:「地獄諸苦,極難堪忍;於一日中,以三百矛,無間猛刺,所有痛苦,於地獄中,微苦少分,亦莫能比。」若入無間地獄,所受之苦,更難以文字比擬;超脫之日,更是遙遙無期。智者深思,一時半刻,換得長劫大苦。至愚者莫此為甚!至慘者莫此為甚!

普勸世人,未曾犯邪淫者,當自慶倖,並務期懍懍守持,謹防失足。俊美面容,須知是帶肉骷髏;姣好身軀,不過是纏筋骼骸。薄皮包裹膿血屎尿,九孔常出不淨穢物。花瓶盛糞,人不把玩;蒙衣漏廁,豈值貪戀!前賢雲:「他誘我殺身破家、損壽折福,實害我性命的物事,該把作殺人利刃看、作虎狼看、作毒蛇看、作勾魂鬼使看、作前生怨對看。」

當邪緣湊臨時,要有斬釘截鐵之氣勢,毅然立定腳跟;急思,身旁鬼神怒目切齒見我一舉一動;頭上三台明察秋毫看我一言一行。若一念失守,子孫之富貴福祿在此斷送;閻王之嚴懲簿上由此具名。現生則神誅鬼戮破家敗身,歿後墮入地獄極刑伺候。知好歹者,能不忍乎哉!能不力退邪緣哉!

邪淫之罪已是極重,引發他人邪淫其罪更重。天戒錄雲:「造作淫書,壞人心術,死入無間地獄,直至其書滅盡,因其書而作惡者,罪報皆空,方得脫生。」由此可知,印造淫書者,陰懲當是無量無邊;販賣流通者,果報必定非輕非淺。而今之色情光盤與網站,亂人心志尤甚淫書,凡製作者、租售者、輾轉流通者,其所感之禍殃惡果,豈不更為淒慘酷烈乎!

引發他人邪淫之罪既重,則知杜防他人邪淫之功必廣。杜防之道,輾轉流通福善禍淫之文以警世人,是為其一。若因而勸誡多人不犯邪淫,則闔潭將可久膺多福,裔世也能長髮其祥。若曾自犯邪淫者,或曾引發他人而犯者,應痛切悔改,力行此事。以杜邪之功,勸善之德,並以改往修來之懇到心,懺贖昔日之罪愆,庶幾可消減禍殃。若功深德厚,則災障消而福星照臨也

凡喜愛聽色情色戲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點一次,減壽三月,若有所害,轉獸一世。

凡喜愛看色情書籍,色情圖片的,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凡是引誘他人行色事者,照人所犯之罪減二等,父兄縱子弟行色者、縱容奴僕下人犯色的亦同罪。

見到此篇冥律遵守尊重相信並且廣為傳播的,傳一百人,增壽一紀。傳二百人,無子得子。傳三百人,增壽二紀。傳四百人,子孫盛昌。傳五百人,功名連綿。傳一千人,名登赤籙。傳流天下,死後成仙。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傳一個當大官的,抵傳一百人。

天生皮骨非天生,乃是前生苦修成。

美醜二字凡人念,大好江山麗人焚。

牡丹花下遍白骨,桃花本是血染紅。

世間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障隨此身

望大家能夠轉發給那些受邪淫之害的人們!

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9: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