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光法相》阿色阿炯仁波切的虹光身法相

10
點擊 6049
發表於 2013-09-20 00:27:01

《虹光法相》阿色阿炯仁波切的虹光身法相

擷取自網路文章

(版主補充說明:虹光身成就為密宗修行之特殊現象,於圓寂後身體會不斷縮小,縮小至如嬰兒般大小,有些繼續縮小虹化,只剩頭髮、指甲,有些大成就者連頭髮、指甲都不見了,全部虹化,稱為虹光身成就!)

這是阿色阿炯仁波切特意給世人的虹光身法相 沒有任何的合成特效 只是一部傻瓜相機拍出的效果

此照片是阿色活佛家族的阿色·阿炯仁波切在圓寂前半年照的,他是阿色益西降措活佛的二伯父。阿炯仁波切切在3歲的時候曾跳金剛舞,小腳下曾顯現異象,並授記了他自己以後的弘法事業。文革以後,他受持比丘戒,護戒如眼。

他的一生都過著艱苦的生活。他從來不接受亡財,一直很虛心地說:他只有好好地修行來回向給這些死去的眾生,讓他們脫離六道輪回,供養他就不要了。而且,他也有許多意流伏藏,如從夢境到蓮師烏金淨土時,遂作了蓮師相應法,還有許多山神的祈請頌等經文。另有其它一些伏藏品至今珍藏。

現西康有名的白玉亞青阿秋法王,曾稱贊他的功德跟色達蓮師化身、大伏藏師色拉揚智一樣。在拍此照片的早晨,他對侍者說:『今天我要照一張留給世人的神奇照片,以便在五濁中的眾生能對佛法及密法生起信心,也就了了我這個一生修法老人的心願。』並叫侄子阿松用一個普通的傻瓜相機在牧場帳蓬的門前留下了這一張虹身法相。

上師圓寂以後,身體縮小成只有一肘多高。火化時,發出奇妙香味,火焰呈七色,天上彩雲缭繞,並有代表空行母化身的鷹在空中盤旋,同時天空中出現日月星辰並呈的奇異現象。火化後留有許多舍利花、舍利骨、3顆舍利子其它諸多成就瑞相。

圓寂半年以後,我們才把這張照片洗出來,並請阿秋法王鑒定此照片是否是神變。當時,阿秋法王頭頂照片說:眾生福薄!本來是可以成為虹光身成就者,但眾生業障太重,所以無此成就顯現,但他的內證已得虹身成就,照片就是證明,並鼓勵阿色益西降措活佛多多印此照片。並拿此照片原照給亞青禅修院的五千多四眾弟子加持。

凡得此照片的人都能得到殊勝的加持,能讓眾生增長信心。在此照片裡還有釋迦牟尼佛等諸多佛菩薩的自然顯現,右下角還有他老人家的親筆簽名的影印。希望得到此照片者能夠很好珍藏,並盡量念夠二十萬遍的金剛薩垛心咒,以便清除自身業障,得到上師三寶的加持。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3 1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