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力加被,臨終解苦 ~大陸李居士往生助念實例 文/楊宜容

3
點擊 2186
發表於 2013-05-15 11:16:32

李居士任職江西九江德安食品公司,工作為殺牛者,因平生所造殺業太重,2007年臨終時忍受相當大的痛苦折磨,一直無法斷氣。李居士先前曾認識江西德安助念團的袁菩薩,因而當時一直希望袁菩薩能去看他,但又怕兒子不同意,於是寫了份遺囑,告訴兒子希望用佛教的方式為他助念,讓他念佛往生。兒子不贊成也不反對,就依著父親的希望辦理。
  於是,當袁菩薩去看他時,就想了個辦法──他面對西方點了三柱香,虔誠祈求阿彌陀佛幫助李居士。果真佛菩薩靈驗了,5分鐘後李居士就斷氣了,袁老菩薩及蓮友並為他助念了12個小時,使得原本僵硬而彎曲的身體變的柔軟,連李居士的兒子都直稱不可思議,並相當感恩,至今都還持續護持助念團。
  整個過程中,袁菩薩亦秉持著「不拿喪家的一水一食」為原則,僅以一顆虔誠的心來利益亡者。
【註】袁菩薩乃皈依智敏.慧華金剛上師之圓覺宗弟子,多年來默默以「一念蓮華」理念進行臨終關懷助念。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7 14: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