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的靈驗

6
點擊 2003
發表於 2013-10-20 23:42:13

大悲咒的靈驗

記得十七年前的某一天,有位住台灣新店的客戶名叫王源峰,要鋪設台北縣烏來到橫山道路的瀝青工程,全長約四、五公里,需兩三天的工作天。

而我是其中運輸柏油車的一員,一天最多也只能跑兩趟車。 當我跑第二趟時事情就發生了,那一天我是最後裝載柏油到工地的貨車,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鐘左右到達,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我的前一輛車正要鋪設馬路時,突然鋪裝機輸送帶鏈條卡擦一聲,其中一條輸送鏈斷掉了,因為其中一條不能轉動就不能施工,當時天已暗,沒有照明設備是看不見鋪裝機損壞程度,鋪裝機司機只好要求工人把鋪裝機上面的柏油料清除掉,準備以人工鋪設,算算人工施工時間還得將近幾個鐘頭才能輪到我的車卸貨。

當時大夥都沒食用晚餐,於是我回到我的車內開始利用機會背誦大悲咒 ,一次又一次念著,一會兒烏來鄉​​公所派駐的監工先生,可能無聊也上了我的車內坐,順口問了我說:“喂!你在看黃色小說嗎?”,這位監工先生以為開貨車的朋友都很“黃”沒有善根的樣子,所以我以平常心回答他說:“別開玩笑了,我是在背誦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咒,即大悲咒;說不定我現在念一念鋪裝機會好也不一定”,就這樣話題談了起來。

一刻鐘左右鋪裝機鏈條真的能再轉動了,也就繼續再施工了。 此時我告訴監工先生說:“你看真的很靈驗吧!”,監工先生回答說:“可能是巧合吧,說不定根本沒壞,只是駕駛員判斷有誤。”,此時我也無話可說。 十分鐘後輪到我的車施工,完畢後,鋪裝機就開到路旁邊停放。 收工後,鋪裝機駕駛員認為車子沒損壞,也沒通知柏油工廠,也沒告訴公司老闆。

隔天,工地也照常開始施工。 這一天,我是排第三班次車,大約要等卅分鐘才輪到我施工,所以我就站在鋪裝機旁,邊等邊看著施工;結果,令我驚訝,原來鏈條早就斷了兩三根,輪軸卡得死死的,根本不能動。 這時候,我回想昨夜之事,我是最後一部柏油車,斷了鏈條怎能施工呢? 我刻意的又去找監工先生談這件事,他只說一句:“太不可思議了!”。

事情經過半年後,我又一次在台北市內湖加油站對面,有一塊空地要整平,準備做為貨櫃車停車場,業主當然是我們貨運行公司負責人賴榮掁先生。 當天,我沒開車,司機幫我開,整地現場有一部堆土機、壓路機,估計幾天即可完工,可是施工到下午三、四點時,烏雲密布,台灣人稱為“黑卡西南”— —西北雨的意思;當時我心裡頭想,萬一下起雨被逼停工,還得增加幾天的工資,我會虧本的。

於是我就又念起大悲咒來,此時我已經背熟了大悲咒,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念著,說也奇怪,居然我施工的範圍沒有下雨,而外圍卻都下起雨,我望一望天空,我的正上空有一圓型處沒有烏雲,形成一個洞天,而陽光竟從此處照透而下,景色奇觀,可惜沒帶照相機拍照存證留念。 於是我順利施工,說也奇怪,在我完工後洞天已失,雨接著下起來了。 回家後,告訴父母親和妻兒,全家同感奇蹟。

以上二件靈驗事,是千真萬確的;大悲咒的靈驗太奇妙了、太玄了,實在無法用科學的論調去衡量。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3: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