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念大悲咒 能治邪病

7
點擊 1951
發表於 2013-10-21 00:00:33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念大悲咒 能治邪病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我相信佛法已有十多年了,法名叫文敏。以前我有時晚上睡著了,好像被什麼東西壓得緊緊的,翻也翻不動,喊也喊不出聲,自己用盡了力氣大喊,別人只聽到一點微弱的聲音。經常在睡著時候喉嚨口像有一口氣,又像是一口痰,塞住喉管,上不得上,下不得下,悶得真難受,心想「我就是會這樣死去的」,要掙扎了好久,才得鬆氣。自從學會念《大悲咒》,這些現象都沒有了。

我每天早上起來洗漱完畢,第一件事就是燒香拜佛,供一杯淨水,念五遍《大悲咒》,功課完畢,將淨水吃下,天天如此,現在精神比以前好多了,《大悲咒》能治邪、健身,大家可以試試。

以前我不會念經咒,也不知道如何修行,改造內心世界,發菩提心等等。只知道求佛菩薩保佑這,保佑那,現在知道要佛菩薩保這保那,只知有我,心量太狹窄,太自私了,這不和佛菩薩大悲心相應。學佛一定要徹底粉碎自私的為我心,要發大心為他人著想,多幫助人。有了錯誤要懺悔改正,再吃齋、念經、念佛,要使心地清淨,儘量多做好事方便人,這樣才和佛道日近。

江西南昌吳文敏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