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孝媳虔求 瘤消無形 文/湖南常德何俊直

1
點擊 1393
發表於 2013-10-22 00:25:55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孝媳虔求 瘤消無形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我婆婆已七十多歲了,患有高血壓等老年常見病,後來臀部生了一個瘤,幾年來發展到碗口大,坐沙發或仰臥都會壓痛,生活非常不便,給全家帶來憂慮。我們請她到醫院裏去動手術摘除,老人怕開刀,又怕死在手術臺上。於是各處求醫生找土方吃,但都沒有效果。

這個瘤也像長在我們身上一樣,時時提心吊膽,是一件難解的心事。

在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佛教書籍,見到大悲咒、金剛經等靈感事蹟,心中非常興奮,我便每日對著西方虔誠的懇求觀音菩薩,保佑老人家除病解痛。在去年(1991年)農曆六月十四日,我們冒著酷暑去衡山南嶽祝聖寺敬香,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一再禱求,求觀音菩薩除此惡瘤。

敬香回來後數十天,突然接到老家電話,婆婆住醫院了。等到我丈夫去看她時,已由小姑送到腸道隔離病房,原來是腹瀉如流一直不止。在醫院住了四天,由水瀉變拉痢,醫生每天吊葡萄糖,吃藥都不能止。婆婆已是七十多歲高齡,這樣瀉下去,身體吃不消,醫生向我們建議轉地區醫院,繼續醫治。第五天正準備辦轉院手續,卻整天沒有拉,使我們喜出望外,第六天就接她出院了。

回家後坐在沙發上休息,小姑問她:「現在坐著痛不痛?」這一問提醒了婆婆對瘤的關注,趕緊用手去一摸,「哪!」瘤不見了,全家甚感驚奇!原來這場腹瀉,是觀世音菩薩將瘤化成膿血排出體外了。婆婆的瘤無形消除了。她感激非常,拉著我的手說,好好念佛誦經,替他多燒幾柱香,拜謝佛恩。我也深感佛法不可思議,這樣一個累贅大瘤,竟會在不知不覺中無形消除,非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護,還有什麼可能呢!

湖南常德何俊直記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