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持誦觀音聖號 輪胎飛出安然無事 文/蘇州佛教居士林錢福元

3
點擊 2170
發表於 2013-10-22 00:45:00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持誦觀音聖號 輪胎飛出安然無事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錢坤男,在蘇州滸關鎮物價檢查站工作,今年(1991年)上半年他到南京出差開會,坐的是單位專用汽車。路上一隻輪胎壞了,換上備用胎。開會結束回來時,他感到心神不寧,上車便輕聲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車經張家港時已晚上十點左右,一隻輪胎突然飛出去,車子卻能安然停下。駕駛員說自己開了二十多年車,從來沒有聽說過輪胎飛出會不翻車、不傷人的事情,而今天真是碰到奇跡了。

更幸運的是後面接著開來一輛張家港公安局的汽車,問明情況後,主動幫助找回飛出三十多米的壞胎,兩車輪胎正好同一型號,就裝上公安局備胎駛回滸關鎮,路上沒有受驚也沒有耽擱時間,一場大禍安然渡過,全仗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護。

蘇州佛教居士林錢福元記 1991.11.25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1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