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免災除病 文/毛翠英述 陳小慧筆錄

4
點擊 1298
發表於 2013-10-22 22:39:05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免災除病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我叫毛翠英,今年農曆三月初九日傍晚,我家廚房的邊梁突然倒塌。五分鐘前,小兒媳還在梁下炒菜。塌下時,小兒媳剛炒好,轉動了位置,才倖免大難。

因為平時,小兒媳持白衣大士神咒,塑佛像、造佛殿也能隨緣樂助。當時我坐在梁下,忽聽有異常聲音,馬上向門口走了一步,只聽驚心動魄的一陣巨響,木瓦磚泥傾瀉下來,堆達半米高。我被掉下的邊梁碰傷脊椎骨,家人馬上送我到市第一醫院。當躺著拍片時三公斤重的拍片機頭翻落下來,只落在我頭邊。佛力保佑我一次倖免於難。

回家後脊椎骨酸痛難忍,我躺在床上,心裏一心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四天後午睡時,夢中菩薩拿大粒紅色藥丸,給我含在嘴裏。夢中吞下時,咳嗽起來,醒來頭腦清醒,痛處大為好轉,能下地行走了。這是大悲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特來搭救。我衷心祝願:一切眾生脫離病苦,同生淨土。

寧波市曙光路4號二幢毛翠英述 陳小慧1992.6.26筆錄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