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指點藥方 文/長沙開福寺 覺願

4
點擊 1753
發表於 2013-10-22 22:50:43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指點藥方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我父母深信佛法,虔誠禮拜觀音菩薩。1938年,我母患眼疾,兩眼生翳,中西醫治療無效。我母親求觀音菩薩除苦,夜間夢見菩薩告訴:用明礬泡水滴眼中。次日,如法行之,過幾天眼睛就好了。

1939年我母親腳趾丫處潰爛,求觀音菩薩除苦。夜間夢中觀音告訴:用扁曲草搗爛敷患處。次日,請我伯父到郊外尋找。當時正是初冬,草木大半枯凋,伯父多處尋找未獲。正在焦急中,見一老翁走來,伯父即向他請教。老翁說河中的洲上有扁曲草。伯父坐船到洲上,果然找到。母親只敷幾天就好了。

1947年,我患瘧疾,後來轉為傷寒症,病情嚴重。父母見我服藥無效,決定摒除一切藥物,一心虔求觀音菩薩保佑,求大悲水給我喝。就這樣,我的病逐漸好了。

長沙開福寺 覺願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3: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