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菩薩保佑 肝病康復 文/天津 肖慶林

5
點擊 1372
發表於 2013-10-22 23:15:06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菩薩保佑 肝病康復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去年,我與人為不正之風爭執生氣,大病一場。今年一、二月身體不好,經B超、抽血檢查診斷為嚴重肝病。我感到消極厭世。

近年來燒香拜佛,天天懇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休息三個月後基本康復。五月初上班,單位中很多人怕傳染,要求我去復查。五月八日我去地區衛生院,經B超檢查,診斷為肝病嚴重。我自覺良好,提出疑問,醫生讓我等待下午請專家會診。下午的診斷對我至關重要,我懷著求佛祖保佑的心情,到大悲禪院燒香,懇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

下午兩點,在同一診室用同一B超機,檢查的結果卻與上午完全相反:完全正常。我感到驚奇。

領導和同事還是不相信,從市二中心醫院請很多主治醫生來單位體檢,我的身體一切正常,使我心情痛快多了。

我決心皈依三寶,積極教導子女;禮敬佛陀,眾善奉行。

天津紅橋區開發建設公司 肖慶林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03: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