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難產虔念 母子平安 文/福建 方華

4
點擊 1616
發表於 2013-10-22 23:18:49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難產虔念 母子平安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1989年10月13日,我和家人送妻到婦產科待產。14日夜晚,妻進產房好幾個鐘頭還未分娩,而一般人進去半個鐘頭就能分娩。有的護士說,時間這麼久還沒有分娩,也許是怪胎。醫生使用一切引產辦法,都無濟於事。醫生最後說,母女只能保一個,並徵求家屬意見。

過了一會兒,醫生發出最後通知:胎音已微弱,須儘快作剖腹準備,要求家屬到血庫買血,我也在手術通知單上簽了字。

簽完字,我獨自跑到醫院旁邊的空地上跪下,一邊一心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一邊虔誠祈求菩薩保佑我妻。念了一會兒,我到婦產科,聽一個護士說,她已看到孩子的一些頭髮,她去通知醫生停止手術準備。我又出來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念了一會兒,我突然聞到一股香味(佛前燒香的香味),接著我父親喊我說,已分娩了,叫我趕快去家裏煮點心給妻吃。

事後家人議論:如果動手術,那時孩子胎音很微弱,動手術總要一些時間,這孩子肯定要死在腹中。

如果這次沒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母女豈能平平安安呢?如今我孩子已三歲,身體健康,相貌端莊,聰明伶俐。

福建福鼎 方華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5: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