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沙加持, 夢裡公公相貌莊嚴 ! 文/中國大陸.三寶弟子

4
點擊 1906
發表於 2013-05-15 11:46:13

  管女士,山東諸城人,早年隨母親信基督教。但總感到基督教與自己緣分不深,看到耶穌的聖像,總感覺到是「外國人」,還是佛菩薩像比較親近。遂信了佛教。
  末學認識她後,把從萬居士處結緣的諾那.華藏精舍的金剛明沙一瓶,贈與了她,並說明了用法。幾天後管女士利用給公公上墳祭祀的機會,灑在亡者的墳上,當時她公公都已去世10年之久了。灑完後祈請:若是已去極樂世界或天界,一定要給親人托個夢回來告知去處。
  大約5、6天後,她婆婆就在晚上睡夢中,夢到了她老伴在虛空中已成神仙模樣,很是莊嚴,不似生前模樣,但一眼就知道是自己的老伴。只見她老伴在空中向她揮手微笑,但並沒有說話。旁邊還有兩個極漂亮的仙女在向她微笑。醒來後就把這個夢境告訴了我們,使我們很是感恩佛恩浩蕩。
  如此殊勝法寶,雖然有在世的佛菩薩大德發心流通,但沒有福報因緣還是無法得到的,據管女士說,他公公在世時就是一個公認的「老好人」,為人很隨和,很少和人爭吵。所以死後才得以得到佛恩加被,往生天道。
  最後,希望管女士的公公在天界不要貪圖享樂,要念佛恩,勤加修行,護持佛法,早日往生極樂世界,乘願再來度盡無邊苦難眾生。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9: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