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有求必應 文/福州 林淑貞

6
點擊 1726
發表於 2013-11-02 21:46:22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菩薩 有求必應 /福州 林淑貞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觀音菩薩 有求必應

我一生信佛,與觀世音菩薩特別有緣,供奉觀音聖像早晚頂禮持名。1978年我女高考前夕,因房小人多,加以天氣炎熱,女又體弱,難以復習;心裏緊張煩躁,唯有念佛求加被。應考前夕,順手翻一下書,看到兩個題目,以為不重要;想看其他題目又看不進。次日之試題,竟有那兩道!——我認為這是感應。

我女體弱有病,心跳每分鐘達120次,本難生育。我母女求佛加被,婚後亦懷胎。臨盆前情況不好,急去醫院,醫生讓她馬上住院觀察。這時我女劇痛已三、四天了,交骨未開,我心急萬分;婦產科主治醫師要馬上動手術,急得我大聲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個鐘頭後奇跡出現:我女安然生下一男孩,白胖可愛嬰兒哭聲從產房中傳出,我問醫生我女生否,醫生加重語氣回答我:這聲音是別人的,您哪有那麼容易。誰知事實是我女順產。我女回憶當時沒有什麼痛苦,精神也很好。菩薩感應真快。這是1987年11月的事。

1992年拆遷戶分房,我年老希望第三層,我女婿要高層。為此,我持白衣大士神咒。抓鬮結果,果然如願——我得第三層、我女為第六層。觀音菩薩確實靈應,願普天下人同生正信、共沐佛恩。

福州林淑貞記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8 18: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