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助念機 App 和集氣網—科技助我媽媽往生瑞相

50
點擊 6437
發表於 2013-11-08 12:21:47

感謝助念機 App 和集氣網—科技助我媽媽往生瑞相

古博文口述,明空代筆

發表於2013/11/08

本人(古博文)大約於20年前在連亮森師兄介紹下,於台灣台中市皈依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因經商關係經常於兩岸之間往返,無暇親近 上師,有空時即持咒,並未參與助念經驗。

家母(陳玄貞女士)亦皈依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但皈依後幾乎沒有回台中諾那・華藏精舍參加法會,更未修持。

家母今(2013)年生病住進台中市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隨後病情逐漸加重,醫生告知我們需有心理準備,隨時需辦理後事,並頻頻詢問家母最後一口氣要在醫院或自家。

就在我徬徨無助,不知所措時,目前家住高雄多年未聯絡之連亮森師兄出現了,主動表示要到醫院臨終關懷。我告訴他家母已病重經常昏睡,恐怕難以與他對話。他似胸有成竹,表示試試再說。

神奇的是當連師兄到家母病床旁時,家母竟然張眼、神采奕奕的和連師兄對談。連師兄勸我母親精進念佛,病愈痛愈需念佛,並交代我母親觀想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在對面虛空不斷放射強烈佛光,要我母親安住在強烈佛光中念佛。連師兄更帶領我母親唸誦多句阿彌陀佛聖號,連師兄還以詼諧口吻要我母親乖乖精進念佛,否則要打屁股。逗的我病重母親居然露出許久未見之笑容!並多次答應連師兄一定會好好念佛。連師兄如此多次重複要我母親觀想和念佛。過程大約一個小時,真是神奇!病重家母居然神采奕奕、面帶微笑和連師兄交談!

在此過程中,連師兄亦啟動助念機App,將西方三聖放光影像置家母眼前,提醒家母依此觀想阿彌陀佛放光!

一週後(2013年10月26 日),連師兄特地從高雄準備諾那・華藏精舍免費贈送之念佛機,再次到台中關懷家母。連師兄表示該念佛機中有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親自持誦之阿彌陀佛聖號,應置於家母身旁,以提醒家母跟隨念佛。

這次同樣很神奇的是,原本母親已昏睡多日,當連師兄到達病床後,我呼喚母親醒來卻喚不醒,但連師兄僅輕聲一句「阿彌陀佛」,家母卻立即張眼醒來,且見到連師兄後即面帶微笑。

這次關懷過程,連師兄除了同樣打開助念機 App讓我母親觀想佛像放光外,亦打開念佛機播放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親持之「阿彌陀佛」聖號,請我母親跟著佛號一同念佛,並複習要我母親觀想阿彌陀佛在對面空中放射強烈佛光,安住在佛光中念佛。

因這時家母已更衰弱,連師兄大約僅停留20分鐘即離開病床,讓我母親休息。

隨後連師兄陪我探查該醫院可能助念地點,發現地下室太平間過於狹小,且公共空間多人使用,恐難安靜莊嚴助念八小時;而安寧病房助念室僅限該安寧病房患者使用。讓我先有心理準備可能需在最後時刻將母親移回自家助念。

連師兄並告知助念室空間若太大,念佛聲音易發散,助念人員較累;空間稍小夠大即可,念佛易有回音迴盪,助念輕鬆容易。

連師兄更事先告知諾那・華藏精舍台中/彰化助念團電話(0933-195-242),並提醒於病危時即可使用助念機App。

隨後我確實交替使用助念機App及念佛機播放給家母聽,並依連師兄交代頻頻在家母耳旁提醒念佛,不論其清醒或昏睡。

三日後晚上(2013年10月29 日;家母過世前二天),連師兄告知已代我將家母姓名輸入到「集氣光明心燈」網站(http://www.merit4you.org/),並要我們家人精進到該網站念佛持咒集氣,不到一日內即有許多(陌生)人為家母念佛持咒達數千遍!真是感恩~

當夜我在睡夢中,清楚感到頭頂有強大磁場籠罩,從未曾有,見到許許多多晶晶亮亮的陌生人,在一個很亮很莊嚴的地方,圍繞著家母誦經,場面壯觀而莊嚴。

我於半夜中突然甦醒,見到所聘請印尼籍看護多次來電未接,隨後趕赴醫院時,看護不斷哭泣,才知家母剛剛病危差點離世。

當天中午(2013年10月30 日;家母過世前一天)我聽到耳旁似有念佛聲音,真是詫異。

2013年10月31 日(家母過世當天)凌晨,一位住在大陸雲南省昆明的親戚,他素有預知未來神通,於凌晨大約2~3點時,見到家母在一個很亮很亮的地方,很多人圍繞著她念佛,場面極為莊嚴壯觀,與我前一天所見情景相同。

當日醫生宣布家母病危,同意家母運送回家,家母於9點20分在家過世。於過世前二小時即已開始使用助念機App。該助念機App係智慧型設計,不斷播放導示與念佛聲音,全部自動化!我亦裝上行動電源,以提供行動電話(助念機App)充足電源。

我們將家母置於家中一間大小適當空間中,權當助念室。果然如連師兄事先交代:「助念室不宜過大,聲音才不易發散」。隨後助念聲音果然迴盪極為莊嚴,輕鬆易唸!

不久台中/彰化助念團大約7,8位資深智工師兄前來助念兩個多小時,場面極為莊嚴殊勝,感謝台中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團長詹偉強師兄熱心帶領!

在助念團尚未到達,以及助念團離去後,我們均使用助念機App進行助念,直至家母斷氣後八小時才停止。

如此在以人員和科技接力助念圓滿八小時後,家母居然面容自然而慈祥,身軀極為柔軟,令事後接觸之葬儀社人員頗為訝異,歎為少有!

能有此殊勝瑞相,首先感謝台中/彰化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而我也相信科技之力(助念機App,集氣光明心燈)助益極大!

我也相信家母已到極樂世界!有多少信心就有多少力量!只要我們相信科技助念的力量,相信必有效益!

最後感謝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現任董事長陳聲漢師兄,因為他領導建置助念機App和集氣光明心燈網站,以及在 上師圓寂後仍維持台灣全省各地助念團持續運作,我們才能得到助念的協助,家母才有機會往生極樂世界。

若撰寫此文有所功德,願以此文功德迴向家母陳玄貞女士業障消除、福慧圓滿,往生極樂世界蓮品增上,早證無上菩提,再返娑婆度群迷!

阿彌陀佛!

附註:

有關助念機App的介紹,請參考「佛教見聞錄」網站:創時代度生利器-助念機App設計理念與功效

http://www.buddhist-experience.org/welcome/article_detail/49.html

「集氣光明心燈」網站:http://www.merit4you.org/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5: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