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集氣了嗎?自利利他,請進入「集氣光明心燈」

此陀羅尼無願不滿,總括一切密部神咒功德,三世諸佛全身舍利都在寶篋印陀羅尼中。若塔中供養寶篋印陀羅尼,就等於供養三世諸佛全身舍利,能滿一切所求。
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
由如是故,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等覺,側塞無隙,猶如胡麻重疊赴來,晝夜現身加持其人,如是一切諸佛如來,無數恒沙,前聚未去,後群重來,須臾推遷,迴轉更赴。譬如細沙在水旋急,不得停滯,迴去復來。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咀,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http://www.baotas.org/index.php
http://lenyan.688.idv.tw/mantra/talisman.htm

12345678 下一頁 最末頁 | 共 75 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