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琉璃光如來的靈蹟 文/盛元寶

8
點擊 1860
發表於 2014-03-15 00:00:20

《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琉璃光如來的靈蹟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盛元寶提供

2007年我已移居美國,在2006年的一晚夢見我手上抱起家鄉中的父親,覺得他很輕,心中忐忑不安,打電話回家,父親又好像沒事一般…但事隔一年的五月,有一天父親打電話給我,欲言又止,我沒注意,後經弟弟來電通知,才知父親因急性膽囊發炎,又住院。經醫生超音波斷層檢查發覺胰臟產生腫瘤。要儘快開刀。

根據所有的醫學臨診斷。父親的腫瘤高達95%是癌症。在美國的我心急如焚,於是我在自家中佛堂連續修習三天藥師法。燃燈禮佛,為父求延壽,此時的父親已是76歲高齡,而胰臟手術是一個大手術,在這三天中,弟子祈請藥師佛加持我的父親。因為我的父親是位科學主義者,求佛延壽對他而言是很難盡信的。我心中便向佛祈願讓我的父親也能有機會親近佛法,不要讓他那麼快走…

在這樣的心願下,修到第三天,剎那間見到自己到了藥師佛的淨土,一個非常漂亮的藍色琉璃世界。藥師佛好大好大…我們之間沒有對話,但是我相信藥師佛一定是聽到了我的祈請…

二天後,我從美國趕回台灣,父親的開刀時間就安排在我回台灣的第二天,所有家人的心情都是壞到極點,因為醫生的診斷幾乎讓我們看不到希望。但是只有我始終抱持著「一點」希望(因為我看到藥師佛,一定有希望!但是這希望對大家來說又是如此的虛無飄渺,我當下只能放在心裡…)

隨著父親要被推進手術房,父親也覺得此去就是永別而傷心的哭了起來…我們都強忍淚水安慰他…

之後,我便拉著母親跑到醫院附設的佛堂(因為有了十三年前的經驗),專心唸誦藥師佛,心中一心一意祈請藥師佛讓我的父親手術平安…唸著唸著(又是太專心了)我剎那間看見一個金色的佛像,竟然套進躺在手術檯上的父親。我驚叫的說父親沒事的,父親沒事的…大家都看著我,覺得我瘋了… 

四小時後(一般來說,這手術要六個小時),父親便被推出手術房,醫生告訴我們手術出奇的順利,接下來就是要做腫瘤的切片,看看是良性還是惡性…

一星期後,就在我回美國的那一天,主治醫師帶著切片診斷結果來到父親的病房。醫生一邊搔著頭對父親說:切片結果真是意外,是良性的。 陳先生,恭喜你!不是癌症!我們全家人聽到都哭了!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多麼戲劇的變化…只有我在心裡面一直說:謝謝您!藥師佛!謝謝您救了我父親!

之後,弟子感念藥師佛的神跡,經常勸請朋友常唸藥師佛,有不可思議的功德。我的朋友中受持藥師佛號,而平安渡過者不可勝數。

弟子以上所述真實不虛。唵 啊 吽。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2: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