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代誦藥師經迴向亦有奇效 文/因果報應輪迴實例

10
點擊 2174
發表於 2014-03-17 14:50:46

《藥師佛現代事蹟》代誦藥師經迴向亦有奇效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錄自:因果報應輪迴實例

有一曾太,於一日經過墳場後,其左臂忽爾疼痛至不能移動。往求診於多個醫生,仍不見好轉。

有一夜,曾太忽作一夢,夢中見有一極高之英偉男子,穿白衣而袒露出一肩,頭上有髻,面目祥和,相視曾太慈祥地微笑。該男子將曾太輕力移動,曾太於是雙腳垂於床邊外,跟著只見那男子似變戲法的手中多了一支像光管棒之物,然後將棒置於曾太左脅下,看了一看,面部表情似不太滿意,隨著將該棒移走。

忽爾,其手中又換了另一枝仍似光管棒之物,又將此棒置於其左脅中。此次,只見那男子面部表情似甚滿意,認為那棒合用;未幾,曾太亦再沈沈睡去。及至早上,曾太被其母喚醒,其母奇怪的問曾太何以會睡得姿勢那麼怪,雙腳竟睡至垂於床邊外。

曾太醒來後,忽覺左臂痛苦全消,活動自如,心極歡喜,於是告知其母昨夜之夢。

其母聞後,驚訝地告訴曾太夢中那男子定是藥師佛,因先前有人送了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給她,囑她可代女唸誦求藥師佛加持,故她每天也有誦經祈求加持,料不到其感應竟神奇如是。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4: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