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世人千萬不可以墮胎,一定會付出代價 文/性覺

14
點擊 7106
發表於 2014-03-24 14:17:54

奉勸世人千萬不可以墮胎,一定會付出代價

作者:性覺

墮胎事件發生時,我承認我那時很無知,我真的不知道懷孕一個月的胎兒也是生命,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這樣等於是剝奪了胎兒出生為人的權利,我真的不知道墮胎後胎兒會成為嬰靈這回事,我真的不知道胎兒由於被墮掉的時候很痛苦很痛苦,這些嬰靈們會有很重的怨氣和很強烈的執著,所以就會停留在中陰身的狀態,不會去投胎;那個時候我還很無知,不知道墮胎的果報有多嚴重。想想一個孩子和你有多深的緣,才會投胎做你的子女,他還沒有看到這人間的第一道陽光,你就扼殺了他的生命,孩子他能不恨你麼?

誠如海濤法師所說的(略以):嬰靈在陽間的壽命有多長,那他中陰身的階段就有多長,而這麼長的時間,他沒有地方可以去,只能在人間遊蕩,直到嬰靈原本在世的陽壽緣盡後…,才可以輪迴投胎轉世;也就是說,一位女性曾經墮過多少次胎,終其一生就會有多少個小嬰靈日夜跟著;他們恨我們,忿怒於為什麼要殺掉他們,而對另一個孩子卻那麼疼愛,於是他們開始報復這家中所有的成員。

從因果的角度講:墮胎就是殺人,不是殺別人,是殺自己的兒女; 而且如果沒有四種緣,不會投胎到你家裡來;這四種緣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是報恩的,這些胎兒投胎到你家來,你把他殺掉了,恩人就變成仇人了;如果他是報怨的、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了,怨仇就加重了、加深了;如果她要是來討債的,你不但不還債,還要他的命,這個債欠得更多了;如果是還債的,你不接受他還債,你把他殺掉了,這個帳要怎麼算法?

一旦胎兒被墮胎後就變成了嬰靈,嬰靈還沒長成人形,你就把它殺了,所以嬰靈含怨至深、報復心很重,每個嬰靈都會報仇,嬰靈帶著無比的怨恨逗留在人間,而且是視仇恨的程度來報復,開始一場沒完沒了永無休止的冤冤相報復仇大戰;所以墮胎後的婦女一定要超度嬰靈,而且是必需懷著真誠、懺悔的心來超度嬰靈他們,不然無法化解這股怨氣。

以上篇章是我節錄前輩語錄,以下篇章是我的親身經歷,以印證前輩所言竟然真的發生了;我苦口婆心的將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只是希望未墮胎者絕對不要墮胎,即使我們有一百個不得已的理由而墮胎,嬰靈也決不會原諒我們、也不會放過我們,嬰靈一定會報復會報仇;已墮胎者一定要懷著真誠、懺悔的心,持念佛經佛咒佛號來超度嬰靈,以化解這股怨氣,釋冤解結,彼此才能解脫。

一、墮胎的後果我於1977年結婚,一飲一啄均須靠自己打拚,女兒及兒子接連於1978、1979年相繼出生後,買地及興建房屋的借款本息及孩子的費用幾乎把我們夫妻倆壓得喘不過氣來;以致於1983年(或是1984年)意外懷孕後只得選擇墮胎,墮胎的後果很可怕,如果能重新來過,我絕對不敢墮胎,但我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墮胎的後果犖犖大者如下:

1.兒子仿如陌路:

2007年12月,兒子看中一位他心儀的女孩(當時還沒開始交往),因其所就讀的學校排名較後及其父親因罹患癌症而早逝,妻子擔心會生一群愚笨的孩子,也擔心女方家族癌症病史會遺傳,因此妻子極力勸阻兒子不要交往;但兒子執意開始交往,妻子萬念俱灰,覺得20幾年來對兒子的撫育都已付之流水,人生到此已無意義,最後悽苦的辦理提前退休,並且把兒子不聽勸告執意開始交往的事,莫名其妙的都怪罪指責是我造成的,更少不了不時的對我發飆。2008年4月3日,兒子為了扭轉妻子的想法,說動了其小阿姨及其表弟試圖遊說妻子,沒想到竟然演出一齣擦槍走火的劇碼,莫名其妙的把我也牽扯進去,從此父子之間仿如陌路。

2.事業不順利:

2008年7月,我只是調動某一位工作相當輕鬆的同事幫忙打電話催理逾期帳款,這位同事就勾結平日一同打混且曾被我關切過的一小撮不肖同事,捏造子虛烏有的罪狀到處投訴、並利用關係取得工會的奧援,再藉著工會的力量向總公司的長官施壓,並投訴主管機關,2010年9月更運用關係指點主管機關之稽查人員『從雞蛋裡挑骨頭』,迫令總公司以莫名其妙的理由將我記過、降調為非主管,並移送司法機關查處。

2年後,司法機關終於查明真相,該事件根本與我無關;司法機關雖然還我清白,但因我朝中無人,而無力平反;然而我遭受空前未有的羞辱,致名譽掃地形象受損,因自忖無法向眾多同事一一說明解釋而選擇遠離人群不想見人,一輩子兢兢業業戮力從公的心血,都毀於被記過、降調為非主管那一刻,這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痛。

3.夫妻吵架甚至企圖了結生命:

1983年(或是1984年)墮胎後,我和妻子開始常常吵架,吵歸吵,頂多十天半月也會和好,只怨自己窮困命苦,當時也沒想那麼多;但是2007年後情況開始急遽惡化,無論我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妻子總是看不順眼,並且開始嚴厲的指責,我也變得不再像以前一樣以息事寧人的心理平靜的認錯道歉!我也開始暴跳如雷的反擊,激烈的衝突過後,就是長達數月的冷戰、彼此都不跟對方講話。

事態的發展卻越來越嚴峻,2011年4月2日,我對親友沒講過的話,妻子卻幻想我講過,而疾言厲色的指責我為什麼要對親友講那種話來傷害她讓她丟臉,從此我與妻子之間長達半年沒有任何的互動(該事件發生時,我雖極力辯解,但妻子卻認為我不認錯還強辯,更是怒不可遏);2011年10月15日晚,在妻子莫名其妙的罪名指責下,我痛不欲生,以後腦猛力撞擊椅背,企圖了結生命。現在回想當時的情景,求死的意志是那麼的堅決,後腦也那麼猛力撞擊那麼堅硬的椅背,怎麼會毫髮無傷?好奇怪?

2007年起,我怕下班,因為下班後要面對妻子冷漠的臉孔;2010年9月起,我除了怕下班,更怕上班,因為上班要面對同事的眼光,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熬過那段日子?我還記得我女兒一直想安排我去健康檢查,都被我拒絕了,『生而無歡!死又何懼?』,市井間流傳冥界有地獄的傳說,我想,從2007年起,我所過的日子如果不是傳說中的地獄?那麼什麼才是地獄?。

二、暗夜人生的一道曙光

2011年10月下旬,我妹妹發一封手機簡訊給我,她說有一位在OO科技大學任教的O教授有通靈的能力,每個月會有一天晚上會在新北市三峽區某處,免費為人解答疑難雜症,問我有沒有遇到無力處理的事情,於是我就請她代問O教授,為何我會事事不順?

我妹妹代問後告訴我:O教授說(略以):《事事不順是因為墮胎的嬰靈要求超度,除了要在佛寺設立嬰靈牌位外,每天要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並將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之利益功德迴向給嬰靈,一直要持念到嬰靈在夢中向你表示原諒的意思,例如在夢中揮手告別》;我聽後大吃一驚,因為妻子墮胎的事並沒讓第三人知悉,於是我對O教授通靈之能力及嬰靈報復之事深信不疑。

我妹妹的客戶O師兄在佛寺當志工,於是經O師兄洽請涵師父於2011年10月31日在新北市三峽區千佛山華德禪寺辦妥嬰靈牌位設立事宜,讓嬰靈有個聽聞佛經的住所(PS:我每年並隨喜贊助禪寺1,000元)。

我處理完畢另外一件要事後,乃於 2011年11月7日開始,在自宅之觀世音菩薩畫像前,每天早晚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各一部,持念完畢後,將持念之利益功德迴向予我和妻子兩人所共同失落的嬰靈,願嬰靈他能承佛光明攝度力、早日離苦得樂、剎那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圓證無上大菩提。

一星期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2011年11月15日晚上3點多,我和妻子恢復了手拉手睡覺的習慣,夫妻兩手相握的那一刻,我有著恍如隔世的感覺,內心真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從此我們夫妻不再橫眉豎目的吵架;又過沒多久,父子母子彼此之間也不再有心結,一家人又恢復了往日的和樂融融。

2013年2月20日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小孩長得很可愛,我一看到他,就習慣性的蹲下來要背他,他卻跟我說:《我不要你背了,我以後要自己走了》;這個夢是不是表示嬰靈已經原諒我們夫妻兩人的犯行呢?而且從2007年起我每年都要閃到腰一到二次(西醫稱為脊椎脫位,非常劇痛),自從做了這一個夢後,我再也沒有閃到腰了。

我覺得佛法實在太神奇了,我乃於2013年6月20日建議嬰靈---我無緣的孩子平日沒事有空時也要持念『拿摩觀世音菩薩』,2013年7月4日再建議加念『拿摩阿彌陀佛』(當然我亦同步如此),並發願往生西方阿彌陀佛極樂世界,努力修行,最終必能往生西方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拿摩阿彌陀佛!拿摩觀世音菩薩!

2013年8月16日我到華德禪寺參加超度法會,在上如下孟師父的引見下,我見到了通靈的O教授,O教授和藹可親、與之相談甚歡,他勸我皈依佛門,於是在2013年10月5日,我在華德禪寺住持上如下孟師父的見證下皈依佛門,正式成為佛門弟子,盼願此生終了後能脫出輪迴之苦、並往生西方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拿摩阿彌陀佛!拿摩觀世音菩薩!

2013年12月14日,我妹妹又以手機簡訊傳來O教授進一步的指示,O教授指示我每天將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之利益功德也迴向給我的妻子,並祈求妻子能與我共創美好未來、使家庭更為和樂、夫妻感情更為和諧和睦和樂恩愛,以徹底解決在前世所結下妻子與我的牽扯(指妻子因怨恨我、而我也有對不起妻子的地方而引發之牽扯)。

我現在覺得我無緣的孩子他是佛菩薩,我真的要感謝他讓我進入佛門得以聽聞佛經佛法,在此我要向我無緣的孩子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們好嗎?感謝你!我愛你!』;也感謝通靈的O教授、O師兄及我妹妹,更是感謝千佛山華德禪寺上如下孟師父及其所率領的比丘尼法師們於早晚課念誦佛經佛號佛咒、且不辭艱辛的常常舉辦超度法會,我相信我無緣的孩子必然由此獲得無量無邊之福德、功德,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