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媳婦持六字大明咒的感應

38
點擊 20485
發表於 2013-05-31 16:03:49

鄰居的媳婦持六字大明咒的感應

錄自: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四十年前有個鄰居的媳婦,是當年少數到國外讀到博士學位歸國的女眾,娘家有錢,有清高穩定的事業,嫁的丈夫也是苦讀出來的博士,志同道合又愛她如掌上明珠,夫家家庭狀況雖然不如她的意願,因為丈夫是獨生子又純孝,婚後只好隨丈夫守著祖產和她認為俗裏俗氣的公婆同住,但是她的公婆疼她如疼親女,還有一對可愛的小兒女,年紀輕輕的,就是個讓鄰里人公認羡慕的全福人。

可是,她為了童年時候,家庭父母的因緣關係,曾經遭遇到和鄰里人間的不愉快,從小畏懼和鄰居溝通,見了鄰居不會表達友善,當然也招來鄰居的另眼相看,常常感覺不快樂。

她每天垮著一張老K臉,像個二百五,看什麼都不順眼,都覺的別人對她不友善,整天就是生自己的悶氣,她身邊的親人,為了家庭和諧,都儘量在包容她,容忍她,遷就她。儘管這樣,她不快樂,就是不快樂,還是不快樂。

有一天,有個欲離職的同事送給她一句念了會(快樂的話),作為臨別贈禮,教她只要空閒下來就念,念完就默默的說,我要把所念的(快樂的話),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同事警告她:「不可以告訴別人這句話,也不要到處問人家這句話的意義,最後,還鄭重其事的再警告她,如果把這句話洩露出去,就不靈了,只要常念就對了,慢慢的就會快樂起來。」

她心理起初半信半疑的排斥著,但是為了要快樂,就接受這句話,每天不斷的念下去,慢慢的她感覺周遭的人都友善起來,自己處理事情也順利多了。

她就越念越有信心,半年、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三十餘年過去了,她都持續的念,也不敢向人洩露她念(快樂的話)的秘密。一方面害怕被別人笑,一方面怕不念以後她的快樂又不見了,所以她就一直念下去,持續不間斷的念下去。

我剛學佛那年,有一天,她走在路上被一輛急馳的轎車從旁駛過,拉到她的皮包拌倒在地,我正好路過看到,趕緊過去幫忙,幸好她沒有什麼大礙,她看到我的手上戴著『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的銀手鐲,眼睛一亮,驚奇的問我這手鐲上面字的意義,我念出來給她聽,她更驚奇。

那天,她破例的的邀請我到她家裏,說出上面她自己過往的故事。

她才知道她三十餘年來念的就是【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近年來,她多次在虛幻的境界中,看到眼前浮現著這【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的咒輪,不停的在眼前穩定的旋轉,這分明她已得到持咒三昧了。

密咒密持的功德,實在不可思議。

當時,我很懷疑她說的話,難道念了二十年,都沒有懷疑過,都沒有聽別人念過這個咒,她把咒音念給我聽,音調很特別,和當時外面流傳唱誦的音調大不相同,難怪她只能認定自己誦持念誦的語音。

還有一點,她的工作環境單純,她自己心思更單純無雜念,無懷疑心,當然一門深入後的成就不可思議。

幾年前,她的人生俗世的擔子都圓滿放下後,終於以【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的(音)聲(音)緣,遇到她的具緣上師,現在她到國外專心修行去了。

有位上師開示:「如果覺的心理很不快樂,就多念【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吧!覺的自己命運不好,就常念【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吧!」。

另一位金剛上師開示:「學佛的人不要把心思搞得太複雜,心思單純的人容易成就。」

想一想,現代的人心思是否太多了點,難怪修行的人多,能夠真正成就的少。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2: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