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之一) 文/ yuanming

6
點擊 2577
發表於 2014-03-25 16:29:45

《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則之一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yuanming

一、聞藥師佛名,從此再沒有人或非人偷我的精氣

我首次得聞藥師佛名約在5年前。那時我隔些天就無緣無故突然出現渾身無力,我知道是有人或非人在偷我的精氣,但我不知道如何應對。

有次我晚上做了個夢,夢見山和寺院。醒來心有所感,於是去鼎湖山慶雲寺拜佛。拜佛後我在法物商店看到了一本大字體印刷的經書,像是刻木版印刷的古籍書本,但是新書,書名《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標價才五元(這裡的佛書都非常便宜)。

我買了一本,找到石桌石椅坐下閱讀。讀經時感覺很輕安愉悅。從這本經中,我知道了有一位藥師佛,如果得聞藥師佛名,持念藥師佛名,就「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我從此常持念藥師佛名和持念藥師佛咒,此後再沒有發生過人或非人偷我的精氣。

(我姓徐,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本文寫於2009-11-9,歡迎傳播。)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2: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