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力水 治癒月子病 文/心晴

3
點擊 1907
發表於 2014-03-25 16:57:47

《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力水 治癒月子病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心晴提供

下面的故事是一位初學佛者心晴的真實唸佛治病的感應故事,現在與各位學佛者交流共勉。

我在2008年底做月子時,由於自我照顧不好,留下了月子病,整天手腳冰涼,渾身痠痛,上下樓梯時更覺得難受,只好在身上到處貼風濕膏。又聽人說此病非常難治,只有再生一個孩子並認真照料月子才可能除根,我非常難過,又很無奈。

2009年初,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福州的上蓮居士。他學佛很多神奇的經歷和故事,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啟發。以前我並不非常瞭解佛教,只是小時候,跟隨爸媽到寺裡燒過香,佛和菩薩的名字也說不清楚,屬於那種最初級、最原始的佛教信仰者,對於唸佛也是不懂的。

由於我不在福州,只能與上蓮居士電話聯繫,他在電話中教我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這句佛號,特別是他認真教我唸佛的節奏快慢。我在第一天晚上念藥師佛名號時,產生了輕飄飄的感覺,當第二天問過上蓮居士後得知這是唸佛感應時,心理非常激動。我當時的感想是「藥師佛太偉大、太神奇了」。

在上蓮居士的QQ空間裡,我看到了他的一些神奇的感應故事。於是也萌發了一種衝動,想嘗試一下並體驗是否真的那麼神奇、有效呢?於是我想按照他在QQ空間裡說的那樣,對一杯水念藥師佛。第二天晚上我認真地對一杯水念藥師佛名號,並真誠地祈求藥師佛來幫我解除月子病。大約念藥師佛名號15分鐘後結束,然後我喝下了那杯「藥師佛力水」。

真的神奇啊!居然那一晚,我的手腳不冰了,還感覺到有些溫,兩三天後全身也不痠痛了,我竟然就這樣唸佛治癒了月子病。

感謝藥師佛!感謝上蓮居士!
祝佛法健康取得更大的發展!祝佛法健康工作者吉祥!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三稱)

如學佛,建議念藥師佛名號。祝願她們能脫離病苦,幸福安康!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2: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