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持藥師灌頂真言,業績蒸蒸日上 文/琉璃珠

10
點擊 3934
發表於 2014-03-26 21:28:17

《藥師佛現代事蹟》持藥師灌頂真言,業績蒸蒸日上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琉璃珠提供 2010.03.13

真正親身接觸藥師法門大約是去年初開始,從助印藥師法門經書,一直到親身修藥師法門,誦藥師七佛經以及梵音藥師灌頂真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在這社會上沒錢並不可恥,但世間法仍必須以世間法面對,工作順利自然有多餘的錢,或更多的錢可以護持三寶多做公益,而藥師佛十二大願對於眾生的工作與生活品質尤其重視,相信也是基於這個道理。

去年五六月間開始要求家人在晚餐後盡可能持梵音藥師灌頂真言,然而,家人雖是佛教徒,但大多只有法會才會開金口,那我要用什麼方式讓家人能常開金口?就是向家人解說藥師佛的願力,自己雖稱不上妙語如珠,但至少可以講的很生動,就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兒一樣。

平常我大多不以招財或其他感應為主的角度去談佛法,但不可否認的是,多數人仍必須以這種方式攝受,這也是諸佛菩薩所常用的善巧方便之一,面對家人的情況,此方法應該就是方便妙藥。

從家人開始隨喜參與印經書,直到開口持梵音藥師灌頂真言,過程中我就再也沒問過有什麼招財的感應,除了上回掛急診還意外簽成了約之外。

家中關於錢的事一直都交由同修管理,我也很少過問他的實際收入,主要是這五六年來對於金錢的觀念已改觀,總認為錢夠用還能存一點就好。

就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同修主動提到他去年一整年的工作成績,我想前年已經是第一名,應該不會連莊吧?同修說去年業績220幾萬,比前年180幾萬還成長了40幾萬,稅前年薪也突破百萬。

本來還擔心話說的太滿,萬一並不如預期,同修對於藥師法門的信心一定大減,這時候終於理直氣壯的說,修藥師佛有沒有效?同修露出微笑說有效。

每天經常上班達10小時,總算是有了代價,這必定是藥師佛所加持。反觀許多人欠缺福報,四處燒香拜拜求神問卜,工作一樣的用心還付出更多的時間,但終年忙忙碌碌卻苦無收穫,真是又累又苦。不可思議的是這還不是很用心的持咒,況且大環境不見明顯好轉,業績卻還能成長約20%。藥師佛誓願宏深並不怕眾生求,就怕眾生不求不信或半信半疑心不至誠。

願普天下貧苦眾生以至誠心修藥師法門定能有求必應

南無藥師佛

南無藥師佛

南無藥師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2: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