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轉化業命 文/何世亮

7
點擊 2709
發表於 2014-04-02 13:34:42

《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轉化業命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何世亮 著

有位師姐平時虔誠信佛,某次遇到一位算命仙算她在56歲這一年有大災厄,可能難逃一死,由於對於過去的論斷頗為準確,這位師姐就相信了這些預言,當時她已經54歲了,自認為死生有命,所以也不覺得悲哀了。於是就趕緊利用時間到各國旅遊一番,希望在死前有些收獲,不致於空過一生。

時到56歲那一年,她真的罹患了大病,醫生說有腫瘤必須開刀,她頗感恐懼:就到一間寺廟找師父幫忙,師父就告訴她說有一種能消災延壽的藥師法門,可以延長壽命,她很相信,就向師父借了七盞油燈,又買了鮮花水果供養藥師,每天早上念誦藥師佛號,下午念誦藥師經,如此共修持了十四天的時間,說也奇怪,疾病竟漸漸痊應了,後來連醫生也檢查不出有腫瘤的現象了。
這位師姐現在已經60歲了,談到這件事,還自嘆神奇呢!

——錄自:藥師法門與身心健康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