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再次得到藥師佛醫治肝腫瘤 文/呂奇

6
點擊 3458
發表於 2014-04-15 13:25:28

《藥師佛現代事蹟》再次得到藥師佛醫治肝腫瘤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呂奇 撰文

藥師佛發誓幫助病苦眾生向他祈求,他必然會幫助你!

2012年9月好友跟我敘述她看中醫的情況,我就請她也帶我去看,反正我從小身體就很差,也很希望身體能更健康。

於是,好友就帶我去看中醫,中醫師一把脈,說我有肝腫瘤,問我有沒有檢驗報告?我說沒有,醫師說:去做檢驗後再來。我做了檢驗後再去看中醫師,檢驗報告中有2項目是紅字,醫師看完還是說肝腫瘤,並對我好友說,你朋友這腫瘤比較麻煩,需要較長的時間吃藥大約1年吧!聽完醫生的話我整個心情掉到谷底,我想往後的日子該如何度過?我努力工作都白費了!

回到家中,負面思緒占滿腦中,我妹妹知道後,也問我要不要搬出去,自己清淨、清淨。我其實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實在是太突然了。晚上我憂愁的跪在藥師佛前,請求藥師佛再次醫治我的腫瘤,我發願1年每天恭誦藥師本願功德經一遍,及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108遍並且會繼續做放生佈施等等……。

我按照中醫師的話,開始吃中藥,配合每天早上喝小麥草+水果打汁只能吃青菜水果,連澱粉也不能吃等等,乖乖的配合。然後每天用低潮的心唸誦藥師經跟藥師琉璃光聖號,唸頌時感覺時間是這麼漫長,藥師經文竟是這麼的長。

第一個星期:萬念俱灰,沒有欲望,睡前在床上,翻了些經書,看到海濤法師選輯,文殊師利菩薩的 [ 文殊八字咒 ]其功德利益.其中文殊八字咒第12項 : 若欲臥時,當誦此咒108遍,即得好夢,善知吉凶。想了想,反正我正躺在床上看書,於是坐了起來,心想試試吧!於是就唸了108遍念完就躺平睡覺了!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半醒,但無法起身,透過窗簾感到微亮,應該是早晨,我感到或是說我知道文殊菩薩跟我說話,文殊菩薩說:你的病藥師佛會幫你醫治好不用擔心。然後我的念頭就回應:感恩文殊菩薩、感恩文殊菩薩、感恩藥師佛。然後又睡去。睡醒後,感到不可思議,到現在文殊菩薩當時對我說話時的感受,還強烈印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有時我有空就會唸一下文殊八字咒,並感恩文殊菩薩的加持。

我本來67公斤,但因為配合中醫師方法只吃蔬菜水果,跟中藥短短1個月瘦到57公斤。每個同事客戶都一直問我怎麼這麼瘦,我都是說吃中藥調養身體,但是我臉色非常差,瘦到像一個老頭子,心情仍舊很沉重,每天要面對一堆人的詢問,甚至有人懷疑我吸毒。

自感受到文殊菩薩說,藥師佛會幫我醫治好之後,我這樣想,反正都這樣了,低潮也沒有比較好過,就不想了。持續吃中藥、控制飲食、唸經、佈施、還有捐款、請老師代為放生。還要上班、煮中藥、打果汁、買菜,照常忙著日常生活。

到了第3個月,我再去給中醫師把脈,醫師說:你腫瘤融的很快(醫師是這樣說的)。你這個月吃完中藥,可以再去做檢驗。我中藥吃完後,又去做了檢驗,等報告寄到,我一看紅字數據1個,已經變回黑色正常值,另1個紅色數據好了1半,之後拿給中醫師看,他說你腫瘤融的很快,再吃一個月的藥就不用吃了。我其實拿到檢驗報告時,已經是滿心感恩的,在藥師佛前拜了再拜感恩後,還是感恩的感謝藥師佛的醫治,實在是無法形容的感恩!

過了第4個月,中醫師說不用再吃了,我拜託中醫師再讓我吃2個月的藥。醫師一直說不用了阿,你已經好了;我一再拜託說,我身體從小就很糟,他才答應說,好啦!好啦!再吃最後1個月。

現在我繼續恭誦著藥師本願功德經、藥師琉璃光聖號。我雖發願1年,但才4個月腫瘤已消失,但是我知道我會繼續恭誦。一年後,我仍然會滿懷感恩恭誦著。這4個月以來的種種我不詳細敘述,身體現況改善狀況如下:

1、睡眠7-8小時直到睡前大多還有精神。

2、雖然鼻子過敏好了(前一篇〈藥師佛加持病悉得除〉)已經提過了,但是右邊鼻孔常常不通。於是這次每天誦經迴向時,也請求藥師佛幫忙醫治,說實在的要鼻子通我也是很懷疑,畢竟從小到現在都常常不通,但是告訴大家,已經通了3個星期了!哈哈哈哈通了、通了、居然通了!

3、其他小病痛的靈驗不再多述。

由於對藥師佛的滿心感恩、深信;以及身體大大改善之後,現在唸誦藥師經,竟然覺得經文很短,且能把經文讀進腦中。深覺在唸經文以及聖號的同時,也在接受藥師佛的加持治療,我可以感受到這是信心所致。此時面對藥師佛,誦經、念佛是快樂的是主動的,是感恩的!

佛桌上供養著藥師佛、觀世音菩薩以及文殊師利菩薩,每日必定感恩佛菩薩加持及恩德,這也是我為何開始在露天拍賣網站上提供結緣品:

1.藥師琉璃光如來小佛像。 2.經書。 3.佛卡。 4.藥師法門集要&藥師佛靈感錄(普光師兄彙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7190316260#auc

的由來為了感恩藥師佛,為了讓大家也能受到藥師佛的庇護跟加持,為了讓正在病苦中的人,能深信藥師佛的無量廣大願,及殊勝的功德。我會繼續佈施,提供結緣品,來報答藥師佛的恩德!!
藥師佛發誓幫助病苦眾生向他祈求,他必然會幫助你!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文殊師利菩薩!

2013年1月19日記
呂奇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