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經功德利益

26
點擊 10784
發表於 2014-04-29 23:19:55

藥師經功德利益

轉貼自「無量光明佛教網」: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zh-CN&u=http://www.jingshu.org/article-19175-1.html&prev=/search%3Fq%3D%25E8%2597%25A5%25E5%25B8%25AB%25E7%25B6%2593%25E5%258A%259F%25E5%25BE%25B7%26start%3D10%26sa%3DN%26rlz%3D1C2EODB_enTW545TW552%26biw%3D1280%26bih%3D629

一:藥師法門以讀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念藥師咒,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為根本,法門殊勝。 修藥師法門的人切記多多幫助病苦的人,多多施藥關心病人,如經所說而行。 如法修持,獲福無邊。

二:藥師法門是現生就能得福慧的法門。 藥師佛行菩薩道時發十二大願,令我們發揮財富,所求皆得。

三: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相貌不好的人修。 有人身體下劣諸根不具。 醜陋頑愚,盲聾喑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 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來生就會長得非常美麗。

四:藥師法門是最適合貧窮的人修。 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很快就能得到財富。

五: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病苦的人修。 眾人有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 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字,一經其耳,眾病悉得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 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六:藥師法門是最適合諸事不順的人修。 眾生心中隨所樂求,一切皆遂。 求長壽得長壽。 求富饒得富饒。 求官位得官位。 求男女得男女。

七:藥師法門是最適合一心求生極樂世界,而沒有把握的人修。 有人願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壽佛所。 聽聞正法,而未定者。 修學藥師法門,臨命終時有八菩薩。 乘神通來示其道路,即於彼界種種雜色眾寶華中自然化生。 易得彌陀本願海,唯修藥師本願海。

八:藥師法門是最適合持戒不嚴的人修。 有人學習如來正法。 而破戒律。 有雖不破戒律而破軌則。 有於戒律軌則雖得不壞,聽到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便捨惡行修諸善法。 不墮惡趣。 設有不能捨諸惡行,修行善法。 墮惡趣者。 由於如來本願威力。 令其現前暫聞名號。 從彼命終還生人趣。 得正見精進善調意樂。

九:藥師法門是最適合災難重重的人修。 災​​難起時,所謂人眾疾疫難,外國侵逼難,國家政變難,星宿變怪難,日月薄蝕難,非時風雨難,過時不雨難。 如果能供養藥師琉璃光如來,眾難解脫。

十:修藥師法門,不會九橫死,不會中邪,因為有藥叉菩薩保護。

十一:若是女人討厭女人身聽到世尊藥師如來名號,至心稱念,於後不復更受女身。

十二: 修藥師法門,聰明智慧,勇健威猛,如大力士,速成佛道。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9: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