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稱之為“奇蹟”的震驚全美護法神顯靈事件!

33
點擊 15693
發表於 2014-05-09 15:33:27

《洛杉磯時報》稱之為“奇蹟”的震驚全美護法神顯靈事件!

轉貼自茅仙仙網站: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7ed50730102eaqi.html?type=-1&isappinstalled=0

2013-01-26 18:16

南加州一小區失火,小區內七百棟房子均化為灰燼,高達十八萬八千畝的土地全成焦炭,只有這家虔誠的佛教信徒平安無事。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云:「若有持是觀世音菩薩名者。設入大火。火不能燒。由是菩薩威神力故。若為大水所漂。稱其名號即得淺處。」

《洛杉磯時報》稱之為“奇蹟”!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事發現場!這是火災發生前的社區模樣。一家接著一家,每一家都值百萬美金。

這個事情比較奇蹟,看報導好像這家人的父親為越南人,出家了,是個僧人,在建設房子的時候,他在房子周圍念大悲咒撒了咒水

在事發時,此事被各大報紙以頭條新聞的方式被報導,我和我同修一看照片就覺得此事玄得很,可能跟佛菩薩或護法神顯靈有關,但我們不能確定。

事發後兩三個星期吧,我們在電視上看到記者對屋主的訪問,那現場被火燒過,慘不忍睹的畫面我記憶猶新,但更突兀的是這棟完全沒有被燒到的房子站在一片廢墟中的畫面!

電視專訪中有照出一位穿袈裟的出家人模擬在火災發生前,繞走這棟房子的畫面,看來是在為房子祈福和灑淨,呵,果然與佛教有關!但電視上沒說太多,我們仍有許多疑問。

半個月前我想起這件事,就上網看能不能找到這場火災的後續發展,九三年發生的事,真是不好找,但也讓我找到十來篇不同時間不同媒體的報導。我看來看去,每一篇報導都差不多,綜合如下:

1.這場火災是南加州橙縣自一九三八年大水災後到九三年之間最大的一場天然災害。起因之一是乾躁高溫又高速的焚風,整個南加州有多場大火連在一起,動員消防隊員六千多人。光這個縣中,總共有近四百間房屋全毀,損失金額高達美金五億元。州長宣布該區進入緊急狀態。

2.這間沒被燒掉的房屋屋主是在越南出生長大但曾在德國居住多年的貝塗和他德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