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阿彌陀佛聖號的不可思議——眾生離苦得樂的大法船

94
點擊 85355
發表於 2013-07-11 10:32:02

親身體驗,阿彌陀佛聖號的不可思議——眾生離苦得樂的大法船

轉貼自 : http://www.folou.com/thread-411891-1-1.html

南無阿彌陀佛。

以下,都是末學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的親身體驗。如有虛假,願擔因果。但是可能細節不大完美,但是保證都是真的,沒有虛假。因為時間長短可能記不得了太多細節,寫的不按時間寫,記起來就寫。

末學自學佛以來,從最初的懵懂無知,再對所有印有「稀有」「難得」「難聞」的經典、佛名以及神咒的喜愛。到現在單單依止《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修行淨土。其中過程難以說明。現在稍微闡述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的感應。

(末學真正開始只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的時間也就差不多半年多。剛開始有時間念,有時間不念。最近一個月才念的勤快些。但心情不好也不念。有時間遇見煩心的事情對阿彌陀佛也有怨懟。懺悔。這就是凡夫啊。打紅色不是想讓各位笑話或批評我。我是想告訴大家,阿彌陀佛要救的就是我們這種凡夫!不要怕!只管念阿彌陀佛!你一念想著阿彌陀佛即使是抱怨!他老人家也會幫你解決任何困難!因為阿彌陀佛發的願就是如此啊!)

這裡交代下,末學的自身情況。

末學從幾年前,身體就非常不好。是那種業障病。而且非常嚴重。就如《地藏王本願經》裡面所說的,於就寢時多畏怖,於夢中常驚恐。末學那時候就常常惶恐不安。不是夢見從高處墜落,就是落入深海中。常常夢見蛇、鬼、地獄等恐怖場景。

有次還夢見,自己前世是一個非常無賴的人。就是那種街上的小混混。偷雞摸狗專幹壞事。那時候的朝代好像是清朝,好像是扎小辯。(不大記得了)有次「我」去朋友家找他,想找他借點錢。結果朋友不在,他老婆在。但是他老婆不樂待見我。也不借我錢,就叫我走。「我」當時就起了歹心,結果為了幾兩銀子,一把火燒了朋友的屋子,連帶著朋友的老婆一起燒死了。我朋友回家的時候,我還佯裝遇見叫救火。結果,我朋友不知道是我幹的好事。夢到這裡就斷了。

結果,今世的我一醒來,嚇得心臟真的是高速跳動。驚嚇的感覺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但是就覺得是太太恐怖了。還有很多恐怖,實在沒辦法多說,也沒辦法形容。

對於自己這種症狀,我其實心裡明白,是業障,是冤親債主找上門來了。我也嘗試發願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可是怨親債主的力量是強大的。因為他們不是一個,而是一群,或者是一群接著一群。

每次我念的時候,都有很多狀況發生,心裡也很焦慮。所以,我沒辦法念任何經典。念地藏王菩薩的名號,以及其他如觀世音菩薩等名號,也是難以堅持。

後來,在近半年中。我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才慢慢好起來的。現在我才開始要說,我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的種種感應。我感謝虛空界一切佛菩薩。但是我更感謝阿彌陀佛。就如我愛一切佛菩薩,但我更愛阿彌陀佛。這篇文章。只為了感謝阿彌陀佛!是他老人家救了我,救了我的怨親債主。南無阿彌陀佛!

(這裡我要註明,並不是地藏王菩薩以及其他佛菩薩不慈悲,而是怨親債主對於「你」恨得執念沒有根除,沒有放下。他們如果沒有解脫,地藏王菩薩以及其他佛菩薩是沒辦法強制解除這種「欠」與「被欠」的關係的。但是阿彌陀佛在因地發了大願,以無量光,讓觸光的一切眾生都得安樂,都往生極樂世界。你一念南無阿彌陀佛,就放無量光,一放光。怨親債主都被阿彌陀佛帶到極樂世界去了。誰還會找你的麻煩?都會保佑你的!這也是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的關係,所以,阿彌陀佛是非常殊勝的。)

感應一:比殊勝,夢中鬼神加持我念南無阿彌陀佛。

在末學修行獨獨念阿彌陀佛聖號的半年多中,也曾有退卻的時候。當時因為看了有人念地藏王菩薩名號以及讀地藏經解除怨懟獲得安穩時,心中就想先多多念地藏王菩薩名號,少念阿彌陀佛名號,先把冤親度走。規定時間,錯開來。心想,這下就可能萬無一失了。

結果,晚上睡夢中,在一片漆黑的虛空裡,一個鬼魂跟在我身邊。她在前方走,我跟著她走,她好像要帶我去哪裡。當在一個周邊都是漆黑的地方停下來了之後,她就變成了一幅黑白遺畫。那段時間,我晚上或者在夢裡已經沒有驚恐。

她變成了一幅畫之後,我一個人站在她遺畫邊,臉看的清清楚楚。我就感覺,有人好像在演示給我看一樣,心中記住的明明白白。念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後,遺畫中的怨親債主並沒有走,但是得到了功德利益,減輕了痛苦,但是還需要你繼續念,才能度脫走。而當一念(念想)阿彌陀佛的時候,從我身體裡放出黃色的金光,光接觸到畫像,怨親債主得以解脫痛苦,歡歡喜喜的去了。畫像也沒有了。

當時醒來的時候,心中對於阿彌陀佛也是欣喜無比。

感應二:無往生意念,無專心功夫,散心苦惱念阿彌陀佛聖號。得見端正蓮台接引。

因末學業障重,心裡苦惱不已。身體也是酸痛。

有次,末學在床上,以散亂心,苦惱心,只是口動的沒有任何想往生的念頭執持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當時因為貪圖安逸,我是用枕頭半倚在床上。於半夢見,忽然見前方出現如畫面裡的蓮台在我前方。但是不見任何佛菩薩。僅僅就是一尊蓮台而已(業障重啊),然後就感覺自己的靈魂被一股力量強拉著往蓮台上去。

就在這邊是蓮台的引力,在末學這邊,又是無數雙手,伴隨著「還我命來」「還我命來」的叫喊聲。強拉住末學,阻止末學跟蓮台而去。然後景象就消失了。起來的時候,全身依舊酸痛不已。

(註:這裡跟前面的並不矛盾,阿彌陀佛依然是無量光。這個是末學最初念阿彌陀佛聖號的感應。就在前段時間,這個現象因為我念阿彌陀佛聖號,已經消失了。念的時候,感覺捆綁在脖子的東西就沒了。)

感應三:求阿彌陀佛接引,現在母親念佛。

末學家裡父母都不信佛。但在前些天,因為很苦惱。想好好念佛。就對著阿彌陀佛的小卡片上的像。抱怨了一番。

當時說的無非是,末學那麼痛苦,阿彌陀佛為什麼不保佑我?不接引我父母也信佛。而今天,我母親也念佛了。雖然不信。雖然是求一些事。但是我相信是阿彌陀佛的加持!南無阿彌陀佛!

順便供養大家一個方法:

大家每次在吃葷腥的時候,或者見到別人殺豬什麼的,可以念阿彌陀佛聖號回向給他們。這個我也是有感應的。

昨天,我媽媽的發小相聚,點了雞。今天吃雞的時候,我爸爸在廚房,我一個人在這邊念佛。結果就看見一盤雞裡面,突然有塊雞肉動了一下。我就湊過去看,結果就看見白色的透明的東西從雞肉裡面出來,一下就不見了。

希望大家要多多為他們念佛,千百年來碗裏羹,怨深似海恨難平,一點也不假。因為動物死了不是馬上死,靈識還要附在肉上,直到被人吃掉,真是非常可憐。無怪乎他們那麼怨恨你。

希望大家都來念阿彌陀佛這位慈父,不要辜負他老人家!供養一篇文章給大家,關於阿彌陀佛,關於彌陀化身的善導,關於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http://www.folou.com/thread-411891-1-1.html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