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一位師兄所分享的持咒治癒內外痔感應

1
點擊 1804
發表於 2013-07-13 20:04:18

佛說療痔病經》※一位師兄所分享的持咒治癒內外痔感應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avalokiteshvara-ommanipadmehum/article?mid=3940

不手術也可以完全治癒。我自己曾經也有,用藥不好使。內痔、外痔都有,還挺厲害。後來都好了。告訴你我用的方法。

我是佛弟子,看到有一部經是《佛說療痔病經》治一切痔的。其中有一段咒,是專門療痔的。我就按照經文上說的,準備一杯水,每天早上對著水持咒 108遍,一半喝下去,一半清洗患處。我當時正是在疼的時候,尤其是外痔疼。第一天喝了,清洗患處後,晚上感覺雖然外痔還在,但是疼痛減輕,比外用藥好使。這更增加我的信心。然後堅持下去,大概1周還是10天,我都忘了,肯定時間不長,就全都好了。痔核都沒有了。到現在也有2年了差不多,沒再犯過。一直挺好。咒的讀法在我的共享資料裡有音頻,您如果需要可以下載。這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這個方法關鍵要生信,不能懷疑。按照說得做,必定能好。希望你您不受一刀之苦,也能康復!

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