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還可治便秘! 文/事在人為

4
點擊 4099
發表於 2013-07-14 15:49:09

《佛說療痔病經》還可治便秘! /事在人為

作者:事在人為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發表於 2009-9-22 15:55

先說末學自身體會:我是一直吃素的,回家飲食條件更好,並且絕對是純素。但是由於長期外地生活,回家後一時沒有適應,剛開始只是感覺消化功能減退,大便略增加且較乾燥,然後也沒有想起來念《佛說療痔病經》,其他功課都有做。

又因爺爺有頑固性便秘,我建議他在正常的飲食下,不能運動過多(每天早晚各走一個小時),建議時間減半,但是老人不能聽取,我就自己親自做運動試驗4天,每天連續走路2小時,結果發現自己便秘了!以身試法真慘!後來差點犯痔瘡,且便血。然後多天吃大量素菜,喝很多水,都沒有緩解。

謝佛謝法!愚鈍的末學還能念《佛說療痔病經》,做法是:念經一遍,再念第一個咒108遍,便後即念,念的時候注意力集中在乙狀結腸至肛門口段。奇跡第二天就出現了,當時真怕上廁所了,每次又疼又出血,可是這一次居然大便很稀,就像抹了油一樣,幾下就清空了。太爽啦!哈哈~!

連續一周讀此經,每天吸收能力好轉,因為便量明顯減少,並且每天的排便都極其順溜,從念經的第二天就無便血排出,時間一兩分鐘就搞定。

爺爺的情況是這樣的:老人雖然也念《大悲咒》和《心經》《地藏經》,但是未能全素,不時還要吃點肉食,好在不自己親自殺活雞活魚了,身體狀況還算優良,80多歲唯一頭痛的就是便秘了。因為已經3天未排便,於是當天超量吃瀉藥也沒有任何效果,第4天早上打電話過來問怎麼辦?我就上網查一下儀器,因為我爺已經是遍嘗百藥的情況,所以吃藥無效,只能看看有沒有好儀器可疏導,結果查到的儀器又貴又低能,就加了一個壓力感應晶片,一個溫度感應,還有一個濾水裝置,居然就要加8000元,真是黑心且低級的治療儀器,我和爺爺看完之後都大失所望。

後來我說:“爺爺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念《佛說療痔病經》,然後不能吃肉喲!吃肉念經善神不護,咒不起效,你能做到不吃肉嗎?”爺爺說:“好吧,那就按要求做!”因為吃肉的問題,我已經多次勸導老人家,又想念佛去好地方,又想貪得口腹之欲,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可是人呀,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見閻王不知錯!

不過,好在還有機會,當天下午爺爺就急忙忙的跑到我家,再次確認有些字的發音,說今天念完經咒,然後拉稀了,拉了十多次。我想也是好事,把肚子那些肉食造成的污垢都排空吧!

做法:每天一部《佛說療痔病經》,第一個咒“怛侄他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裡室裡 摩羯失質 三婆跋覩 莎訶”108遍。請吃素念!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3: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