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又顯威力—治療渾身疼和頭暈 文/ boyu

2
點擊 2217
發表於 2013-07-14 16:02:28

《佛說療痔病經》又顯威力—治療渾身疼和頭暈 / boyu

作者:boyu 2007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昨天下午我難受的要命,渾身疼,頭暈,四肢無力。爸爸讓我吃藥,我也沒吃。下午本來打算誦2部地藏經的,結果誦一部就累的不行,那一部也沒誦完就睡了。晚上也沒睡好,一會醒一會睡的,迷迷糊糊中我回憶《佛說療痔病經》中的兩個咒語,念了好多遍,也不知道誦的對不對。

  早上起來感覺好多了,就是有一點點暈,10點多我又為我的父母念了一部地藏經(打算誦108部,送給父母的生日禮物)。到中午,我是徹底的好了,有精神。

  我爸爸上午出去辦事,下午回來的,回來後看我在弄電腦,就問我:「你不難受啦,好啦,誦經啦?」我開玩笑的說:「是啊,這《佛說療痔病經》和《地藏經》比任何速效藥都管用呢!」爸爸說:「你這好的也太快了!」

  以前曾經唸過一次《佛說療痔病經》,讓自己的咳嗽得以好轉(我曾經在論壇上發過此帖)。這次《佛說療痔病經》再一次顯示了其威力。

  信嗎?不信嗎?信!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