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痔病咒對便秘非常有效 文/小草

5
點擊 4064
發表於 2013-07-14 16:07:28

療痔病咒對便秘非常有效 /小草

作者:小草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我自己原是排便很順暢的人,幾年前上廁所時,因便便太硬,沒有去藥房買通便劑軟化,也沒有吃軟便藥,硬把便便排出的結果,造成肛門受傷,此後上大號變成了極痛苦的事,所以能體會排便不順的痛苦,原本解放是種舒暢的事,結果卻變成令人感到恐懼與害怕,只便便比較硬一點點,只是一點點都不行啊,我就慘了啊~!

去查了很多資料,多運動,多吃蔬果,多喝水,我也已盡力做了,卻還是沒有太大進展,原以為自己會慢慢好起來,卻是拖了一個月左右還沒好轉,實在受不了,才去大醫院檢查,結果醫生沒有說什麼,連藥都沒開,似乎覺得狀況還好,但我就是很痛苦吶~!

後來試圖上網找找有沒有解決辦法,感恩那時竟讓我看到《佛說療痔病經》,很意外,我從不知道有此經典,那時便發願將誦經持咒的功德迴向此業緣,這也是我第一次發願,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用心且真誠地發願,亦迴向有排便痛苦的人,都能早日遠離此苦。

發願以後,原本拖了很久,也看了醫生,自己還去拿藥來擦也沒能好轉的痛苦,開始一天比一天好轉了,傷口有沒有好些,日常的排便就能感覺得出來,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我已漸漸脫離害怕上廁所的日子,直到幾年後的現在,排便大致上都已沒什麼問題,只有很少數很少數的日子,便便因火氣大而變硬時,才會有點不適,但那不影響排便,並沒有硬到讓我排不出來。

依我的個性會很不好意思在網誌上提這事,但因發願後真的好轉了,在幾經猶豫下,最後還是決定要寫出來,讓大家都能受益,而且這部經並不是只治療痔瘡,癌症腫瘤等亦可運用~!

所以,如果真的便便太硬,千萬不能硬排哦,身體會受傷的,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去藥房詢問,買軟化便便用的藥,把便便軟化了再排,或者去看醫生。讀經持咒可幫我們消業,但生病該看醫生時也是得去,也許哪位醫生就是老天安排的貴人吶~!

另外,排便不順時,據說於清晨時喝一點蜂蜜水亦有幫助,但是,我想任何東西過量攝取都不是很好,偶爾喝就好,喝兩三天就要稍微暫停幾天,而身體器官本來就生病的,飲食更是要小心,必須問過醫生才可以哦~!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