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聚眾歐打,一念便罷 文/慧慈

4
點擊 1898
發表於 2013-07-19 21:45:22

《寶篋印陀羅尼經》聚眾歐打,一念便罷 /慧慈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慧慈, 1999年11月

十一月的一天上午我騎車行至西大街一路口時,突然發現巷口有一夥年輕人打群架,互相撕打,非常殘忍,不顧死活,拼命鬥打,不顧後憂,雙方撕滾一起,不可開交,血漬染身,傷殘斃命,即在瞬間。我知道他們是惡緣相逢,打來打去,怨怨相報,何時能了,遠遠望著的觀眾,誰也無能為力。

我只有依仗佛的加持力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救救他們,不再互相怨恨,熄滅心頭火,消滅宿債,速止鬥打。當第二遍咒將要念完時,雙方鬥眾,突然不可思議地,像炸彈爆炸後飛濺的彈片似的各自逃去

視當時打鬥那樣兇猛,就是公安人員也難以解決的這樣快速俐落。全是諸佛、菩薩、護法的護持。正如經中所說“塔及形像,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不為橫死,非命所夭。不為刀杖,水火所傷”。屢次施用,無不靈驗。救度眾生,善巧方便。

注:塔即是我身,經咒是我心。若能慧經諦,自是三世佛,三世佛慧力,願則必定果。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1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