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念念經題,改人心行 文/信行

3
點擊 1685
發表於 2013-07-19 21:53:32

《寶篋印陀羅尼經》念念經題,改人心行 /信行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信行, 1999年11月15日

今年初冬,我和丈夫乘公共車到鄉村,在車上談起學佛之事,他對學佛還不太虔誠。便說:“你能讓最後邊一路不停大聲唱歌的年輕人不唱了,我才服了你。”我想在車上高聲唱歌乘客感覺不清靜,更重要的是影響司機駕駛,影響行車安全。

我想起“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教導:“由法要故,一切如來,堅住護持,晝夜不去。”“如是法要,神力無窮,利益無邊。譬如幢上,如意寶珠,常雨珍寶,滿一切願。”我滿懷信心,善巧方便地說:“試試看!”當我默念經題約六七遍時,那個正唱得起勁的小夥子,一支歌唱到半截便停止了,一路上也不再唱了

我高興地說:“佛法神通廣大,只要淨心,正行,利益有情,‘無願不滿’。”我丈夫卻反悔地說:“那是碰巧了,是巧合。在司機旁邊的那個乘客,一路上與司機談話不停,分散司機精力,影響安全,你若再能使他停止談話,我五體投地地信服你。”我說:“好!你看著吧!”

便又如法實行,不大一會兒,那個人身體依靠到座背上,閉目養神,一句話也沒有了。

我丈夫說:“我心服口服,真服了你,也更服了佛法的威力無窮,不可思議,今後你好好學,我盡力支持你,我也要好好學。”此後,又多奉善緣我們全家老少,邁上了信佛、學佛、成佛的大道。

此“寶經”曰:“有大神驗,殊勝威德,能滿一切世間吉慶”。“所得功德,如上所說。取要言之,無願不滿。”佛法德能圓滿,真實不虛。金剛經曰“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