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感應上天,普降透雨 文/眾妙

3
點擊 2569
發表於 2013-07-19 22:48:31

《寶篋印陀羅尼經》感應上天,普降透雨 /眾妙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眾妙, 2001年5月1日

山東大地美麗富饒,人民安樂,經濟發展突飛猛進,但是連續幾年嚴重乾旱,甭說草本植物,就是多年的樹木也有很多乾死,成片成片的農作物顆粒不收;河中無水,中小池塘和水庫都幹得底朝天,世界聞名的濟南趵突泉也乾枯了近九百天;就是雨水最多的夏季,山村人畜飲水極為困難,城市用水更為困難,有的企業只好停產或半停產,居民用水一次又一次的減少供應量,儘管政府不惜重金採用了人工降雨和節水措施,可是由於不下雨,用水問題越來越嚴重,迫在眉睫。有關部門再三動員,節水抗旱。

正在此時(2001年春季)幾個學佛人有緣各自請了個解脫經輪(亦名轉經筒),依其傳承原理原則善巧方便地加入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本覺大密咒”、“聽聞解脫咒”、“六道金剛咒”等咒語。並把解脫經輪供在佛壇上,燒香禮拜,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通過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梭哈”,使山東大地三天內普降透雨,大小河流有水流通,大小池塘、水庫都儲滿水而不過量成災,接念此咒,禮拜半小時,而後每日上早課各如法作一次,第三天果然全省風平浪靜地下了一天雨,自此全年適時降雨,河水暢流,庫、池水滿,斷流的趵突泉也開始噴泉了,觀者如湧。水利部門為了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號召並採取多種措施防止水災。但我等心中有數,不能成災,因願心故,更有佛菩薩大慈大悲加持護念故,如“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云“塔及形像,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一切龍王,加其精氣,順時降雨。”

佛法真實不虛,此經云:“由法要故,一切如來,堅住護持,晝夜不去。”“持以香花,禮拜供養,以其咒力及信心故,自小塔中,出大香雲,香氣雲光,周遍法界,熏馥晃曜,廣作佛事,所得功德,如上所說。取要言之,無願不滿。”“金剛手言:何因緣故,此法如是,殊勝功德?佛言當知!以此寶篋印陀羅尼,威神力故。”

如此殊勝之感應道交,有人可能說:“那是湊巧了。”

對!一點也不錯!顧名思義,“湊”是諸多因和緣相會,“巧”是恰如其分,絲毫不錯的結果。去年春天氣預報報告全年乾旱少雨,卻變成風調雨順,此之湊巧就是念誦咒語祈求全省普降透雨而不成災的虔誠心,感得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及天龍八部護持,因緣和合,而得到巧妙之果。稍微懂點佛法的人都知道,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大大小小的事相無一無因之果,憑空而來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因緣果報,不差毫釐,即是“湊巧”之妙。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4: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