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生時未聞法,臨終生極樂 文/傑花

4
點擊 1621
發表於 2013-08-10 18:05:05

《寶篋印陀羅尼經》生時未聞法,臨終生極樂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傑花, 2002年2月16日

我85歲的老母不幸去世,但卻有幸往生極樂世界了。使我這本來非常悲痛的心情卻變得法喜充滿。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母親終因年老多病,於農曆的十一月份病倒了,幾次去醫院治療,未見好轉,並越來越重,到臘月份,連續幾天只能喝點水和奶,已不能進飯了,大小便不能自控,呼吸也很困難,我們這些做子女的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看著辛苦了一輩子的老人受罪,乾瞪眼。

這時來了一位親戚(大善知識)串門,看到老人的情景,就非常慈悲地默默地為老人持咒、念佛,求佛菩薩加持,使其消除業障,減少痛苦。又找來紙、筆,以我做女兒的身份,寫了二份“我的母親×××,我為您書寫‘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唵,嘟嚕嘟嚕,喳雅穆克梭哈!’,使你速速消除業障,覺悟無明,往生極樂,即生成佛。”並囑其在病危時,分別蓋在老人的面部和胸部。

後又托人捎來一床往生被,也蓋在老人身上。真是奇蹟!自蓋上後,痛苦即時消除,第三天老人安詳往生極樂世界。死後第三天火化時,見同日火化的幾個亡者都是僵硬的,唯獨我母親她老人家身體卻很柔軟,連抬人的工人都很奇怪。要說明的是我們家沒人學佛,老人一生也沒聽聞佛法,連“阿彌陀佛”名號也都沒聽過,臨終卻有這樣殊勝的因緣,沒有痛苦,沒有牽掛,安祥往生極樂。

這給我們增加了學佛的信心。我一定好好努力學佛,一生稱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回向給極樂世界,回向給一切佛淨土;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願他們即生往生佛淨土成佛,以報答佛法僧三寶的大恩大德。

傑花, 2002年2月16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9: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