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並未修習佛法,亡者經助念現出瑞相

12
點擊 2456
發表於 2013-01-25 14:22:42

 

    2000年11月7日下午4點多,梅仁O居士(73歲),因罹患肝硬化於台北醫學院去世,生前並未修習佛法,於去世一剎那,因痛苦至極,雙目翻白眼,面容可怕。其妻子徐世O女士因有學佛,知道此時最重要即是助念,遂請女兒(以下稱梅小姐)立刻聯絡助念團。梅小姐當時雖不知助念之重要,但因孝心為滿母親的願,即立刻聯絡助念團,卻屢遭碰壁,因不是會員,或晚上無法出動,正不知所措時,醫院太平間許先生告知可聯絡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必可得到助念。梅小姐聯絡後,助念團師兄即分批趕到助念(每班僅一、二人),筆者於當晚九點半亦趕往助念。

    事後梅小姐告 知:亡者於助念後雙眼及嘴均自動閉上,面帶歡喜微笑,黃疸消除大半,原來因生病致手指甲蒼白,居然於助念後帶有血色,且身體保持柔軟,背墊尚有溫熱。而太 平間更因助念後充滿溫暖與光亮,毫無冰冷感覺。更令家屬高興的是,於火化後(未經上師超渡)亡者燒出寶藍色、銀黑的舍利子,且有無數綠色、粉紅色等之舍利 花。

        而當家人正為不知亡者定期存單置放何處而焦急萬分時,在亡者去世當晚約凌晨四點,亡者信奉基督教的小女兒突然大喊「爸爸回來了!」,表示其親眼目睹(非在 夢中)父親年輕如二十多歲,面帶笑容及光亮,指點女兒定期存單置放之處。大家依其指示,果然在其父親生前使用之皮包中找到定期存單。

    家人極為感動,咸認佛法廣大慈悲不可思議,相信亡者已往生淨土,亡者妻子徐女士更發願要皈依本門  上師並參與助念,利益眾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6: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