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12小時後助念仍可現出瑞相

16
點擊 2929
發表於 2013-01-25 14:23:41

作者:連亮森

時間大約在1995年間,筆者係諾那華藏精舍助念團團員,有次在台北市三張犁附近剛助念完,又接獲助念專線告以台北榮總醫院旁之住家,有亡者已過世超過 10小時,因家屬悲慟萬分,請筆者前往安慰與處理。因其過世已超過10小時是否仍要助念,專線師兄亦請筆者至現場了解後視情形再決定。

因該地距離遠(約18公里),筆者趕至現場時亡者過世已超過11小時。原來是一榮總護士的母親(約七十餘歲)不慎於浴室滑倒意外死亡,當時家屬悲慟異常,心神不寧,現場極為嘈雜,且全家籠照在陰霾之中。

筆者立即為亡者灑上經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特別加持之「恆河金剛砂」與往生被(又稱「陀羅尼經被」),除交代家屬注意事項(包含不要哭泣、不要碰觸亡者、不要立即送入冰庫,保持莊嚴肅靜並積極出聲念佛等)外,並立即帶領家屬念佛助念。

筆者為了安撫家屬與利益亡者,更依據平日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密傳之口訣,以強大信心及非度亡者往生不可之願力與念力,不斷觀想與祈請 上師、傳承祖師與佛菩薩接引亡者往生極樂世界。

初時家屬因悲慟難以定下心來幫忙助念,隨著念佛之加持力漸強,現場逐漸充滿安詳氣氛,家屬慢慢亦聚攏來幫忙助念。至助念將滿二小時,家屬翻開往生被瞻仰遺 容時,突然發現亡者面帶微笑,容貌安詳,與初時全然不同。至此家屬乃破涕為笑,家裡陰霾一掃而空,毫無悲慟之情。

此事證明人死後並非毫無知覺,本案例居然能讓一亡者於過世超過12小時後仍能現出瑞相,誰能說人死後甚麼都不知道?!

此事更證明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之強大加持力,亦證明上師所加持之恆河金剛砂及往生被具不可思議力量。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16: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