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隨緣超度 立竿見影 文/一比丘尼之真心實語

1
點擊 1821
發表於 2013-08-22 10:42:25

《寶篋印陀羅尼經》隨緣超度 立竿見影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一比丘尼之真心實語,2002年5月13日

真是“靈驗應心,無願不滿”。

一句“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棱哈”超度眾生,極為殊勝,不可思議。我得此大法才不多日,用於治病度生,真是立竿見影。

我有緣暫住一位居士家,她家中子女特別多(不學佛)。一個星期天,子女們都帶著孩子回家團聚,大吃大喝一頓,在居士女兒炒菜時,我偶然見到準備要炒的一大盤蛹,不停地蛹動,不知是因為它們靈知自己馬上就要死亡而恐懼,還是靈知馬上就要往生極樂世界而高興。我見它們很快就要被熱油炸死,不由一陣心酸,慈悲心油然而生,發願超度它們。給它們三皈依後,就念誦“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棱哈”超度它們速速往生極樂世界,當念了約有五六分鐘時,那一盤不停地蛹動的蛹,先後都一動不動了,全都死了,都往生到極樂世界了,真是既方便,又快捷。

何因緣故,如是殊勝功德?經云:“況有眾人,或見塔形,或聞鐸聲,或聞其名,或當其影,罪障悉滅,所求如意,現世安穩,後生極樂。”念此一句就等於把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來的名號、一切經、一切咒、三身舍利塔、一切功德等等全都念了,與一切如來心心相印。被超眾生,聞如上諸多洪名,所有業障悉皆消滅,速生極樂。經雲:“若我滅後,四部弟子,……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此殊勝例證,再次證實了“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為使更多眾生早日得度,特述如上。

一比丘尼之真心實語 2002年5月13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