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 (一) 不可思議的金剛明沙

2
點擊 1134
發表於 2018-03-02 16:01:06

《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 (一) 不可思議的金剛明沙

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

因上師加持之金剛明沙而往生例子,實多至不可數;今謹擇要列出,以饗大眾: (擇錄自華藏世界十四.十五期)

(一) 不可思議的金剛明沙 記陳寶桂居士往生極樂

曾祥佛

某日,正坐在辦公室裡處理文件,電話響了,原來是客戶陳寶桂的兒子陳正宗先生打的。電話中表示,他母親於七月十五日去世,要我辦理保險理賠。身為他的保險經紀人,除了馬上為他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給付外,更該到他家一趟,探望一下才對。

一到喪家,陳居士尚未入驗,依照一般民間的習俗,他被放在廳堂的地上,身上蓋著白布,我要求家屬將布掀開,我隨即取出具恩智敏.慧華上師加持的金剛明沙,灑在陳居士的眉心及胸前。並交給其家屬一張陀羅尼經被和一些咒輪貼紙,囑咐家人,在入殮時,為他貼在棺木上。同時也送一些塑膠的咒輪掛牌和他們結緣。

或許是我敏感,還是真有感應,在灑了金剛沙之後,我好像感到亡者的容貌變得十分祥和,並且面帶微笑,我楞了一下,隨即不理會這些,沒想到隔了幾天,他的家人打電話告訴我,他們有幾位家人均夢見陳居士,並且告訴家人,他已經解脫了,此時,我心想,就算那天他真的微笑,亦或真如家屬所夢,也未必證明他已往生解脫,得等火化之後才能證明。

家祭時,我又去了一趟,看見棺木上整齊地貼了許多咒輪,心裡十分安慰,至少他們肯相信佛法及咒輪的功德,家屬告訴我,陀羅尼經被在入殮時已為他蓋上。這是好現象,他們的合作及信念,使我有機會能簡單地再向他們說些佛法。讓他們對於佛教有正確的認識。若能度他們一起來學佛,將是我最樂見的事。

火化當天,我一早就趕到桃園火葬場,沒見到任何家屬,空洞洞的火葬場,只有我一人,或許還有許多徘徊不去的亡魂吧!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一點多,火化完畢,我抱著一絲希望,尋找是否有舍利子,果然,在一塊骨片上,發現了一些晶瑩略帶透明的舍利子。隨後又找到一些白色及灰色帶黃的舍利子、舍利花。菩薩慈悲,幾個小時總算沒有白等,陳居士確已往生淨土。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陳居士生前並未修習佛法,也未經助念,僅灑上上師加持過的金剛沙,就有如此殊勝感應,怎不令人驚訝。也由此次事件,證明金剛沙確有其殊勝的度亡功德。今後,希望藉著金剛沙的殊勝功德,使更多亡者,均能安然往生淨土,見佛聞法,令眾生皆能得度。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3: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