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三)金剛明沙與舍利子

0
點擊 1198
發表於 2018-03-02 16:12:04

《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三)金剛明沙與舍利子

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

(三)金剛明沙與舍利子——事實勝於雄辯

張天佛

民國七十七年農曆十月初十日早上七點半左右,家住彰化縣花壇鄉長沙村魚寮巷5號,有位楊慶堂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弟弟楊慶銓(廿七歲),在早上二點半左右發生車禍,經好心路人叫救護車送到秀傳醫院急救,卻不幸在半路上就去世。根據楊慶堂先生所說:亡者楊慶銓在生前並無任何宗教信仰或修持;平常日子裡就在工廠裡做五金技術工作,個性雖然急躁但重感情。

筆者在還沒有正信皈依佛教以前,由於自幼興趣的引導,以及後來因緣的和合,而選擇了為人看風水地理的這個行業;所以儘管現在已正式皈依佛門,但在短時間內,還是無法完全謝絕大眾前來要求為他們勘輿風水的邀請:所以這次亡者的家人也請我為他弟弟擇日火葬。而且也因為這次難得的殊勝機緣,總算讓筆者親身經歷到了由智敏.慧華上師加持過的金剛明沙之大威神功德力。

筆者為亡者選妥在八卦山塔裡的三樓間安住奉祀。當天剛好車上帶有向智敏.慧華師父請供的金剛明沙及咒輪貼紙,所以就在亡者的棺木上貼了幾張咒輪護持亡者,然後再用膠水將金剛明沙灑在亡者的額頭、喉嚨、心間三處固定。接著就在亡者的身旁合掌持咒,並觀想上師及歷代傳承祖師在對面虛空放光加持我和亡者以及一切眾生。事後筆者又再向他人說明兩位上師所做的利益眾生事業及種種功德,介紹給他家人知道:又吩咐其家人在火葬後要注意是否有舍利子或舍利花出現,如果發現有舍利子的話,要馬上通知我,讓我知道。

火葬是選在農曆十月廿一日上午舉行,而當天晚上他家人就撥了一通電話給筆者說有撿了一些「骨粒」回來,但因為火葬場的工人推說時間不夠不允許他們繼續撿取,所以他的家人說像類似的「骨粒」還有很多沒有撿取出來,因為亡者的家人從來也不曉得什麼是舍利子或舍利花,筆者便向他的家人要求有時間馬上送過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結果。當他的家人將所撿取的骨粒拿給我看時,果然真是一些白中帶綠色;以及其他雜色的舍利子,筆者當時真是欣悅極了,因為面對如此殊勝的事實,果然又再次驗證了上師所加持過金剛明沙的功德;而這些也正是上師日夜都為眾生著想,都願一切眾生常住無苦康樂的慈悲功德顯現。

筆者自從皈依具恩根本智敏.慧華上師後,有幸時時領受到師父甘露法雨的開示,終能開發菩提心,並又更進一步請求師父傳授菩薩諸戒。筆者本著不求上進就是退步的原則,所以雖然在修持過程中也有不少感應,但頂多只是視為對自己修持途中的一個鼓勵;而將一切顯現都視為夢幻不去住著。雖然如此,面對這麼多擺在眼前的事實,也更加促使筆者對兩位師父及傳承更有信心。

諸位仁者,佛弟子雖然不喜歡動輒談論神通感應,但我們的確有很多事實可以提供給諸位參考研究;衷心祈望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同登圓滿大覺位。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