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是終止疫情的關鍵

4
點擊 1214
發表於 2021-06-05 15:11:30

【冥想是終止疫情的關鍵】
Carla Bastianelli博士(意大利的醫生和科學家)談到了最近的病毒及其性質和頻率。
原文出處:
https://balance30a.com/does-your-vibration-matter/
~~~~~~~~~~~~~~~~
『與任何其他病毒一樣,COVID-19具有低振動,具有封閉的電磁電路結構,共振頻率約為5.5 Hz-14.5 Hz。在最高範圍內,它是不活躍的,並且從25,5 Hz及以上的範圍開始,病毒將會死亡...』
對於生活在高振動狀態(即靈魂)中的人而言,它不會受到急性呼吸道感染威脅,因為健康的人的身體會在最高「振動」範圍內。由於各種原因,偶爾會滑入較低的振動狀態。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各種能量平衡異常(例如:疲勞、情緒崩潰、體溫過低、慢性疾病、神經緊張等)。
病毒如果在自然界,亦即人體外部,它是不易存活...
現在,地球的共振頻率總平均值為27.4 Hz,因此會對病毒造成破壞,但是在某些地方,該頻率降低,例如:自然或人為所創造的地理區域...(例如:醫院、監獄、輸電線管區、地鐵和公共電動車、商場、辦公室、餐廳等)其振動降至20 Hz以下水平...
某些處於低振動的人類,此病毒對他們會很危險...
用振動頻率來對抗疫情
新冠病毒的振動動頻率為 5.5hz ,在 25.5hz 以上死亡。
對於振動較大的人,病毒感染是一種輕微刺激物,很快就會消失!
振動不高的原因可能是:
疲勞
恐懼
神經緊張
憤怒
討厭
所以...... 我們必須高振動,以免頻率降低我們的免疫系統。
今天地球的頻率是 27.4hz。但是有些地方振動很低,例如:
醫院
援助中心
監獄
地下等
在這裡,振動降至 20hz 或更小。
對於振動小的人,該病毒會變得危險。
疼痛 0.1 至 2hz。
恐懼 0.2 至 2.2hz。
刺激性 0.9 至 6.8hz。
噪音 0.6 至 2.2hz。
驕傲 0.8 赫兹。
優越性 1.9 赫兹。
另一方面,以下行為會導致較高的振動-
慷慨 95hz
感激 150 hz
同情心 150 Hz 以上。
對所有 150 Hz 以上的生物的愛與同情。
來自 205hz 的無條件和普遍的愛
那來吧 ...
*震動更高!!! *
*僅祈禱的振動從 120 到 350hz *
是什麼使我們振動高?
愛,微笑,祝福,感謝,演奏,繪畫,唱歌,跳舞,冥想,瑜珈,太極拳,在陽光下鍛鍊,享受大自然。
❤️吃地球給我們的食物(純素飲食):
種子,穀物,豆類,水果和蔬菜,飲用水。——他們幫助我們高振動.....!
因此,愛、素食、唱歌、笑,冥想、玩樂、感恩的生活!——讓我們提升振動力,增強我們抵抗病毒的免疫系統。
您可以透過與自己合作,並刺激自覺行為,進而提高頻率/振動。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9: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