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寶篋印小黃塔供在公司,竟然讓同事之間和諧相處 文/林剛正

2
點擊 528
發表於 2022-06-15 13:06:07

請寶篋印小黃塔供在公司,竟然讓同事之間和諧相處 文/林剛正

我在高雄的某間小工廠上班。由於員工多數是中壯年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讓我嘗到社會百態的滋味。

有一次工作性質類似的前輩在開會中和主管討論新案子如何處理,達到客戶的要求,便叫我進去會議室解釋。由於先前已經多次受欺負,當下無來由的勇氣對她吼了幾句。而這件事在主管的眼中也稀鬆平常,甚至不願意處理協調。而平常的日子,也在辦工室內聽到同事彼此之間的對罵,推卸責任等等惡言相向。

後來我默默懺悔自己對該位同事怒吼的不當行為,也想到網路徐家湘師兄的FB常常分享寶篋印塔小佛塔能鎮宅擋煞、加持改變周圍的負面磁場等不可思議妙用,因此我一次就請了兩座黃色塑膠材質的小佛塔。

收到佛塔的隔天我就帶到公司,和比較要好的同事分享,而他們也是吃素或者偶爾吃素願意接受素食的男生。小佛塔擺放的位置不算隱密,但包裝的紙盒讓佛塔沒那麼顯眼,我如果有小點心也會先供養。

就這樣大概一兩個月過去至今,辦公室不會再看到聽到同事之間的惡言對罵,即便有要和感情不好的同事溝通,大家也有默契的透過電話內線,而非面對面談判推卸責任。

感恩 諾那華藏精舍 智敏˙慧華上師發起造108座大塔活動,還有徐師兄發心推廣介紹,讓我有安心上班的環境,也讓自己在職場上多了一份保佑。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9: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