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讀誦《寶篋印經》感得生下可愛千金《寶塔修行》

3
點擊 747
發表於 2022-08-22 20:24:28

誠心讀誦《寶篋印經》感得生下可愛千金《寶塔修行》

2005年的時候,我到一位老居士家去拜訪,老居士送給我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當時他拿著這本經對我說:“這部經力量很大,很殊勝,你可以拿回去讀誦。”我當時很感興趣,拿回家讀誦後,發現這部經果然又好理解、又非常殊勝。

於是我每天都讀誦,讀誦的同時也希望能迎請到一座 寶塔,然後把自己手抄的一部經放在塔裡面,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常常到佛具店裡去找合適的 寶塔,一直沒找到,直到我有一天到一位修密宗的佛友家,他家就供奉著《寶篋印塔》,當看到塔的第一眼時,我心中就有一股激動的情緒在湧動,寶塔 那麼莊嚴的造型、吉祥的圖案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當時有心迎請一座,但因為機緣不是很成熟,所以暫時就沒有請。

直到2007年,我有幸到佛教在線《寶篋印陀羅尼塔流通處工作》,直接與 寶塔接觸,在此期間我曾發願好好護持 寶塔,希望佛菩薩賜我一個寶寶,在想要一個寶寶、決心一定要請塔好好修行的心情下我迎請了一座 《寶篋印寶塔》回家。

感謝寶塔護持,沒隔多久,我的生活真的發生了一些可喜的變化:

在接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寶篋印塔》之前,我一直沒有小孩,請了 寶塔 之後,虔誠發願——希望要一個寶寶。在供養寶塔期間,我很注意這樣一些事項:想要孩子的時候,會岔開一些特殊的日子,比如初一、十五、佛誕、菩薩生日等;並堅持不殺生。

這樣堅持了半年的時間,在07年我就很驚喜地發現自己懷孕了。在懷孕期間,我發願清淨自己身心,一生不墮胎。並去到靈光寺皈依,沒事的時候就抄寫《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一部和《心經》108遍,在抄寫的時候明顯感覺自己的心很平靜。

後來,寶寶在08年8月份生下來,是個漂亮的女孩,生產的時候順利,我的體力也沒有太大的消耗,孩子現在已經1歲了,一切都好,身體很健康,十分乖巧聽話,特別神奇的就是,寶寶有時候調皮,什麼都敢拿到手上玩,放到嘴裡咬的,可是在佛塔前卻很乖,再不敢亂動了;寶寶還很喜歡聽咒,每次聽到我念咒就乖乖待在我身邊,睜著大眼睛看著我。是不是因為我在懷孕期間一直念咒,寶寶感應到了呢?我真心希望寶寶長大後能成為一個為佛教事業做貢獻的人,成為一個為世人傳播佛教文化、發揚佛教精神的人,這樣孩子也不會虛度此生。

除了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我還有別的感應……

2001年初,我的姥爺突然查出患有肝癌,還是晚期,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馬上跑到哈爾濱的極樂寺虔誠發願,願意從現在開始吃素。本來患這種病會很受苦,疼痛非常,但是從我發願以來,姥爺他一天都沒疼過,沒有受到病痛的折磨。

除了希望姥爺沒有痛苦,我還發了別的願——姥爺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希望能過完這個生日;最好能過完這個年,多待一段時間。

最終,姥爺還是去了,但是我的發願都圓滿了,他在臨終前最後一周只是睡覺,沒有疼痛感,走的時候很安詳就和睡著一樣。而且也是過完年走的,我很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遺憾的是,那時我還沒有接觸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我想,如果有此經典的加持力,自己肯定會有更大的力量幫助到姥爺的。

2009年1月份,我的奶奶去世,在她老人家往生之前,我曾給她帶回去過一些 寶篋印經、金剛砂 和 陀羅尼被 還有十一世班禪和藏族喇嘛的照片,一空閒下來我就給她念誦寶篋印經,她很喜歡聽並且每天讓我給她讀。在她往生的那幾天,她每天都大聲念阿彌陀佛的聖號,而且在往生後還托夢給照片裡的喇嘛讓我去超度她。

後來,我以我奶奶的名義請了一座《寶篋印塔》送到寺院供養,並請寺院裡的大和尚在開焰口的日子為我奶奶超度,另外我自己也手寫了一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幫助她往生極樂世界。

還有另一件事: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和我一樣,最初我讀寶篋經的時候還不會,可是越讀越被感動,有時候讀著讀著就忍不住大哭起來,哭不是為別的,是自己在佛陀面前很慚愧。佛陀把那麼大功德的一部經給了眾生,而我們卻不認真去讀,去念誦。我也是這樣,總是用功不足,在我看來就是,佛陀給了我一顆果實,我卻連伸手的力氣都不願意付出,想到這裡,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感應還有很多,今天寫出的這些真實的經歷,只是想告訴眾位同修,平時多耕耘,該到收穫的時候,佛菩薩會保佑你的,甚至你無為而求的事情,佛菩薩都會替你安排的,所以只要你精進修為,你的願望也能夠實現,心想事成。

文/天慈 分享自佛教在線新聞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