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普門品》事事如意,處處感應,百呼百應

129
點擊 16566
發表於 2013-10-20 23:06:44

念《普門品》事事如意,處處感應,百呼百應

十年前,一個朋友給我寄來幾本佛書,使我開始認識佛教 ,當時認為佛教只是一門宗教,其中就有介紹觀音靈感事蹟的,但當時只當故事書看罷了。

一晃十年過去了,這十年中經歷佛教所說的“生,老,病,死,苦”,苦海人生,也是嚐遍心頭,開始又重新拾起佛教書籍認真參閱,由於現世功利主義的目的,決定起修《普門品》,早晚誦讀一次。

小女兒大學剛畢業,半年內換了五六個工作,做父母的當然很是著急,於是我每次誦完《普門品》 迴向時,我就發願請菩薩加持使我女兒工作穩定下來,幾天后女兒又找到了一份工作,一直做到現在,待遇也比較好。

鄰居李婆婆,跟我們家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她老人家十幾年睡眠不好,經常失眠,花費醫藥費無數,於是我每次誦完《普門品》迴向時,我就發願請菩薩加持李婆婆睡眠質量好,一個星期後,她老人家精神好像比以前好多了,一問之下,原來能稍微睡好覺了。

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愛趕時髦,經常是超前消費,為了使自己能夠趕上時代的步伐,要買車,要買房,要用信用卡,經常是自己處於巨大的生活壓力中。 小侄子工作三年了,非常想買房子,但是卻買不起房子,找我商量,我也沒辦法,於是我每次誦完《普門品》迴向時,我就發願請菩薩加持讓小侄子年底能買的起房子,真奇了,小侄子真的在年底買了一套房子,而且大部分的錢都是他父母資助的,而且是他父母催他買的,這在以前他父母是看都不看他一眼的,讓他兒子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去的。

從誦讀《普門品》的幾個月可以說是事事如意,處處感應,百呼百應。 真是: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世事蒼涼人心冷求人求神像吞劍普門顯聖觀音靈何需他方苦尋覓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意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