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與佛經--兒子(當事人)親自分享

5
點擊 365
發表於 2023-10-20 07:33:33

鼻子過敏與佛經--兒子(當事人)親自分享
今天再分享給大家我兒子自己寫的經驗分享:
我今年10歲從小時候鼻子過敏就很嚴重,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鼻子很癢,然後就會開始打噴嚏一次都要打很久,有時候我在教室裡忽然覺得鼻子好癢,就會開始無法控制的打噴嚏,有時候哈啾哈啾打了好久都沒辦法停止。一直打噴嚏的時候,雖然老師和同學會來關心我,但也讓我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一直哈啾、哈啾打擾到大家。雖然有去找醫生姐姐幫忙也還是會打噴嚏。
回家之後媽媽帶著不停打噴嚏的我去找她認識的師姐,師姐給了我們一本書,教我怎麼唸,告訴我如果我的鼻子又開始哈啾、哈啾不停打噴嚏,就唸這本書。昨天晚上在家裡時,我的鼻子又開始癢癢,接著我打了好幾個小小聲的噴嚏。媽媽見狀趕快要我開始唸。接著,我的鼻子又是一陣奇癢,我用力的「哈啾!哈啾!哈啾!」連續打了三個非常大的噴嚏,我之前打的噴嚏都是小小聲、很安靜得,但是念完之後我打出來的這三個噴嚏來得又急又大,我的哈啾聲還把媽媽嚇到了說第一次聽到我哈啾的聲音那麼大聲,從來看我打哈啾的時候都是小小聲、尖尖的噴嚏。說也奇怪,我打完這三個特大的大哈啾之後覺得鼻子不像之前一樣那麼想打噴嚏了。我覺得真是神奇!
佛教見聞錄小編補充:

1.鼻子過敏可考慮練養生氣功類運動,例如太極拳、達摩易筋經、八段錦等,從根本體質改善,使氣脈暢通,提升整體免疫力。

2.建議平時可唸藥師佛(例如「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六字大悲咒,或大悲咒,選其中一種唸,一門深入,專唸一種功力就深,就有效驗!不必分別心哪一個較好,選擇自己唸起來會歡喜的,就是對你最好的!

3.誦經也很好,但是誦經通常要選擇較有空時專心唸誦,但是平常生活、工作時間更長,應養成習慣在行住坐臥中,分分秒秒、綿綿密密不斷念佛或是持咒,則日久功深,業障消除、身心清淨、心想事成、世出世法皆能吉祥如意!

4.唸藥師佛的好處不僅可治病、健康長壽,還可讓世間法如意,包括找工作、事業如意,還可避免邪魔外道(包括法術)侵擾。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