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持《金剛經》感應--夢裡獲奇緣

4
點擊 3090
發表於 2013-07-10 11:50:45

現代人持《金剛經》感應--夢裡獲奇緣

轉貼自八寶喵-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lovefofo/article.php?entryid=603719

作者︰佚名 整理者︰淨土蓮花生

2005年2月份,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被鬼追著跑,快被追上時,有一個聲音叫我讀誦《金剛經》,那個聲音說︰“只要你一讀誦《金剛經》他們就不敢追你了。”

我遵照著那個聲音的指示去做,我開口一讀誦《金剛經》,就看到自己全身散發著閃閃的金黃色的光彩,像佛祖那樣,樣貌也慢慢變成佛祖的樣子。(阿彌陀佛!)

醒來後,向家人說起,也沒當一回事,夢有千其百怪,畢竟那也只是一個夢。

過了幾天,是觀音誕。一位朋友叫我去觀音廟裡進香供佛,我也順便從廟裡請回了本《金剛經》帶著好奇心去讀誦。

當讀第一句時,我額頭印堂上的脈搏就開始猛烈的跳動,很困難的把一本經書讀完。當我合上經書時,眼前的世界一片清明。全身的毛孔好像被堵塞很久似的一下子得到舒暢,那種感覺真的妙不可言。而我也就每天都讀誦一遍。可自此,額頭上的脈搏就一直在猛烈的跳動著,從印堂上一直往上跳,跳了四十多天。而思維也比以前清晰和敏捷多了。

在3月29那晚上,我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有一個人又叫我讀誦《楞伽經》,那張紙上寫著一些字,醒來後我記得很清楚。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什麼經書,也不知道是否真有這麼一本經書。所以,一醒來就到網上查找。看到真的有這麼一本經書時,我對這一個夢更感驚訝。

第二天我便到廟裡去,想請回一閱。可廟裡的師父告訴我,她沒有《楞伽經》。因為,《楞伽經》是禪宗的大乘經,很深奧。一般初學者要學了幾年才敢看。我聽都沒聽說過這樣的一本書,卻神奇般的出現在我的夢裡。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08: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