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胃疾不藥而癒 工作危機迎刃而解 《寶篋印修行》

2
點擊 2797
發表於 2016-05-03 15:13:31

多年胃疾不藥而癒 工作危機迎刃而解 《寶篋印修行》

.

我從2006年初開始供養 "寶篋印塔",修寶篋印法門。每日早上讀一遍經文,21遍咒語,除拜塔外,上香時,有時還會以香繞塔7圈。晚上有時間的話就再念7遍或21遍咒語。

.

自修此法門以來我最大的體會,就是折磨自己十幾年的胃病不治而愈。當初為了治療胃病,我曾多方求治,結果中西醫都沒治好,令我心灰意冷。自從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語以後,疼痛的程度大大減輕,其間碰到一位出家師父,建議自己再去檢查,於是就在出差途中到一家縣級醫院進行複查,開了點普通的消炎藥,胃痛不多日就好了,至今兩年多再沒有犯過。真是應驗了經中所說:“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

當年,我帶著新技術到山東推廣時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總公司只注資約70萬元,這對於要開闢新市場的新專案來說,根本就不夠。但是三年多了,我每日虔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語,無論是資金短缺,還是人事上的麻煩,種種難關每次都能安然度過。

.

有些不利於公司發展又不能馬上辭掉的重要員工,在我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語後,竟然自已辭職或被總部直接換掉了。總部本來表示不再注資,但我迫於資金匱乏還是向總部申請急缺資金16萬元,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總部很快就批付20萬元。

.

有些員工對我的安排不滿意,背著我對我進行攻擊漫駡,但他們往來的短信、文件,卻鬼使神差地發到了我手機上、電子郵箱裡,也許是護法龍天讓我提早警覺吧!由此,我更加深感經中所說:“靈驗應心,無願不滿。”“有大神驗,殊勝威德,能滿一切世間吉慶。”

.

有一次,我出差住在朋友開的老年公寓裡,裡面有位精神病人整日大吵大鬧,讓住在公寓裡的很多人都不堪忍耐。我便為他念經咒回向,兩天以後,那個病人就安靜下來。在我離開後,病人又開始吵鬧。後來我再去時,又為他念經誦咒,病人就又平靜了,可見此經咒加持的力量,真是 “如是法要,神力無窮,利益無邊。譬如幢上,如意寶珠,常雨珍寶,滿一切願。”

.

公司開始創業時,我既無經濟實力,又沒有任何深厚背景,迫於種種壓力,我在萬般無奈時才開始老老實實、死心塌地地求佛求菩薩,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語,也許是感應道交吧,至誠處就靈驗了。

---- 山東 潘居士口述

.

◆ 分享自佛教在線新聞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4: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