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不可思議之持誦應驗記

20
點擊 24211
發表於 2016-05-03 15:27:05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不可思議之持誦應驗記

.

家父在癌末病逝之前,經朋友介紹 諾那‧華藏精舍的廖師兄,來幫家父做臨終關懷.開導及助念。廖師兄之助念關懷的菩薩精神讓我及家人感到無比的感激及欣慰。

廖師兄曾提供一些臨終關懷時所需的法寶給我們。在裡面發現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令我當時覺之好奇,因此將整本經典看完後發現裡面所述內容如此之殊勝與奧妙。

.

當時,我深刻印象記得在第一次念完咒時,我的房間窗戶如同地震似的震動數逾秒,當下我還以為地震發生了趕快跑下樓去安撫母親,樓下母親以莫名奇妙的眼神看著我說何時來的地震!?這件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因此這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應與您們分享。或許是我對家父祈禱時的孝心強烈,使得念咒時之專注力更佳,而讓我有所感應。

.

父親由身體發病至過世只有約半年,時間上並沒有把家人拖累很久,也因廖師兄的臨終開導及家人念寶篋印經.咒祈禱,我父親也很早解脫了癌末的痛苦日子而往生極樂。在最忙的那時我剛好就讀研究所一年級,唸書過程中因照顧父親之故,所以課業之進度有所跟不上,甚至有打算先辦理休學的念頭。

可能我有每天持續念寶篋印經及迴向給家父孝順心之故,讓我能遇好的朋友及好老師陪我度過二年研究所之學程,並以全班最高畢業分數順利拿取學位。

.

研究所畢業後及當兵時我都有繼續持誦「寶篋印經.咒」。所以當兵時,發生在我身上一切之不可思議的事,讓我對此經有莫大的信心。

我想未來或許會有再進修博班之可能性,便向佛許願,希望能抽到不錯的單位服役且讓我的兵運能夠順利,讓我有時間來看些書充實自己並有機會碰觸到寫論文的機緣,以避免服完兵役與社會競爭力脫離太遠;

.

新兵受訓後要分發服役單位,須進行抽籤(大、小抽)來看未來服役之兵種。此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因在大抽時我沒有抽到我所要的單位,後續只能以小抽方式來進行命運抽籤,記得當時最好的籤是海巡署單位籤,在眾多人爭取之下能抽到機會很低。

我所分配到的專長類區共有60多人在爭奪5支海巡單位籤,我被安排到成為最後一位抽籤者,那時我的心都已涼了半截,因為要撿最後一支籤,連挑選籤的機會都沒了。

.

那時我就在心中默唸祈禱一切如來是否能留一支海巡署籤給我,果然如戲劇般的結果發生,最後一支留在筒內的籤,就是唯一沒被抽走的海巡單位籤,當時每個朋友對我的如此幸運感到高興,我自己亦感到不可思議。接著海巡單位又要抽外島籤,因我必須照顧家母,所以不能離島。因此我又默唸祈禱,抽籤時又讓我順利避開了外島籤,分配到了離家較近的單位。

.

到了該區訓練大隊受訓完後,海巡署必須再抽服役工作的轄區單位,當時在89名同梯義務役中我又成最後一位抽籤者。我希望能抽到離家較近的轄區,但離家最近的單位籤只有5支,我竟然又是最後一號抽籤者也只好認命了,

當時的我又在心中默求一切如來是否能再讓我抽到想要的單位籤,因為先前幸運之神降臨在我身上已太多了,我也不敢多貪心的再要求佛再來保佑我,只好順其自然了。

最後抽籤答案公佈了,籤桶最後一支籤就是我要的單位籤,當時抽中的我,心中有一股被強大電擊而說不出的感受,驗證了念寶篋印經.咒真的很靈!!

.

後來到該單位的第一天晚上,有位長官集合我們這5位同梯的說,單位內需要一位研究所畢業且會幫忙做論文的兵,因此在我所學之專長下我也順利的被挑選中。而後續服役日子彷彿又回到念研究所般的生活,每天過很忙祿也很精彩,因此當兵日子覺得特別快。終於在退伍前一、二個月順利完成這不可能的畢業任務,而剩最後一、二個月至退伍日也過的特別快。因此,「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此部經.咒,完美安排了我的服役旅程。

.

自念經.咒之後,常會提醒「觀照自心,關心別人」。因此,幸運常在我生活週遭上出現及感應;以上是我本人念寶篋印經.咒後所發生的真實之經歷其與您分享,未來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對於此經.咒會有所感應及感激的。

法喜! ---- 文 / 陳長志 2008年8月4日

.

..................................................................

*** 歡迎大家前往"佛教在線"粉絲專頁按讚.閱覽更多佛教新聞及相關網頁!!~~~~ ***

http://baota84000.coco1490.com/company.html

http://www.facebook.com/baota84000/

http://baota.fjnet.com

http://www.fjnet.com

...................................................................................................................

.

◆ 諾那.華藏精舍長期推廣讀誦 "寶篋印經.咒" 並贈送 1. "寶篋印經書" . 2. "寶篋印經卡通動畫DVD" . 3. "寶篋印經文.及咒的CD的教學版" .4."寶篋印經文縮小版佛牌" .5. "寶篋印咒塔貼紙" .6.寶篋印咒唸佛機...等法寶.歡迎索請!!電洽02~27532621

.

◆【 歡迎諸位法師.大德能拋磚引玉將自己或親友及聽聞到讀誦.供奉 "寶篋印經.咒.寶塔" 之感應故事.私訊給末學以便分享大家弘揚推廣 "寶篋印經.咒.寶塔" 之殊勝功德利益."可不具名分享"感恩!功德無量!!謝謝!!!】~~~徐家佛~~~~

.

圖為新加坡延慶寺的寶篋印大金塔及周圍48座小寶篋印金塔.十分的莊嚴.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9: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