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臨終見塔像,含笑登蓮邦 文/聞者

0
點擊 2217
發表於 2013-08-22 11:02:30

《寶篋印陀羅尼經》臨終見塔像,含笑登蓮邦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聞者, 2002年5月18日

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居士,虔誠讀誦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雖說時間很短,但消障開慧,淨化身心,自度度他等勝事,非常之多,今特舉一例如下:

其老母從未聞佛法,病危時她想起經中的教導:“況有眾人,或見塔形,或聞鐸聲,或聞其名,或當其影,罪障悉滅,所求如意,現世安穩,後生極樂。”就滿懷信心地拿了一張塔像給其母親看,她母親雙手拿著塔像不眨眼地看著,看得入了神,高興地重複說:“裏面直往外放(光)。”看了一會,居士向她母親要塔像時說:“好了,給我吧!”老人家如獲至寶,怎樣也不肯放手,過了幾天,內心歡喜,面含微笑,往生極樂,非常安祥,滿面紅光,栩栩如生,身體柔軟。火化後,頭骨成為一個開放的大蓮花一樣的舍利花,見聞者無不為之感動,深信佛法之威神力不可思議,往生極樂如此簡單便當。從而居士更加虔誠修持此經,更加勇猛精進,對即生往生極樂有了把握,圓成佛道充滿了信心。

為使更多人,飽嘗法味,同受法喜,往生極樂,即生成佛,特敬敘如上。

聞者敬上 2002年5月18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15: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