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天動地的真實因果故事

14
點擊 3068
發表於 2021-12-26 17:45:43

感天動地的真實因果故事

.

在一座小城,有位幼兒教師,是單親母親,帶著幼小的女兒,與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日子清貧而寧靜。誰知,女兒5歲那年,厄運降臨患了白血病。一家人砸鍋賣鐵給孩子求醫,病情卻不斷惡化。醫生說,若不盡快給孩子做骨髓移植,後果將不堪設想。

幼師便想著把自己的骨髓給女兒,但醫院做配型化驗要八百元錢。聽說骨髓捐獻中心化驗不要錢,幼師便來到捐獻中心化驗,心想,若是行就做手術,不行也省下了八百元錢。

結果,幼師的骨髓與女兒並不相配,卻與本城一名患有白血病的7歲男孩相配,於是,捐獻中心動員她給男孩捐獻。

幼師的家人一口回絕,理由很簡單,若是幼師在手術中出了什麼意外,女兒怎麼辦?一家老小怎麼辦?

男孩的父母得知這個消息,帶著孩子找到幼師家,跪地求她救命。

幼師一見男孩慘白的面容,潸然淚下,滿口應承。由於人體幹細胞要增長到一定的數量才能進行移植,所以,手術前,醫生要給幼師用藥,促進幹細胞加速增長。

但這種藥物的副作用大,會引起發燒等症狀,所以,給藥的間隙拉的比較長。幼師惦記著躺在病房的女兒,要求醫生縮短給藥進程。於是,幼師在成天高燒40度的煎熬下,提前完成術前準備,順利地給男孩做了骨髓移植。

男孩的父母,為了感謝救命恩人,送了5萬元錢給幼師。幼師卻說什麼也不肯要。她說,孩子術後的治療期還很長,錢應該花在給孩子治病上。男孩父母感激涕零,來到新聞單位反映這位品格高尚的女幼師。

新聞報導出來後,引起了很大反響,一些好心的市民,自發要給這位善良的年輕母親捐款。一位來城裡打工的青年農民,也把自己辛辛苦苦攢下的三百元錢送來表示心意。

不料,幾天後,這位民工小伙子找上門來,不僅要把三百元要回去,還要向幼師借兩千元錢。民工說,他在鄉下的父親,突然查出患了胃癌,現在醫院躺著,還差兩千多塊錢的手術費。

幼師的家人都說,遇上了騙子,說那小伙子分明是用三百元做釣餌來騙取更多的錢財。他們叫幼師把三百元還給民工,再也不要搭理那種人。

幼師卻總覺得小伙子不像是坑蒙拐騙的角色,便來到小伙子說的那家醫院暗訪。發現小伙子的父親的確住在醫院,的確剛剛查出了癌症,的確差兩千元手術費。

幼師連忙回家取了錢給小伙子,讓他父親及時做了手術。

時間一天天過去,盡管醫院、家人、朋友四處求援,適合給幼師女兒捐獻骨髓的人,始終沒有找到。錢用完了,醫生搖頭表示無能為力了,幼師只好把女兒接回家,天天抱在懷裡,以淚洗面。

正當人財兩空的陰影一步步緊逼之際,小女孩卻一天天好轉起來,最後,居然完全康復了!

這件事,在當地又掀起軒然大波,血液病醫學專家蜂擁而來,希望能弄清楚白血病不治而癒的奧秘,但始終查不出原因。

醫學專家不得不承認,這是個奇跡!

因為,小女孩得的那種白血病,即便做了骨髓移植,也只有50%的生存率。

年輕幼師母親,雖身處困境,卻用她一顆純善之心,無私地奉獻出自己的血肉和錢財援救他人。這樣的善舉,自然會感天動地,現世得到善報。

  人心動一念

  天地盡相知

  善惡若無報

  乾坤必有私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17:01:16